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细数新版刺客那些被削弱的技能

  推荐阅读:

  剑灵礼包免费领 使用剑灵宝典送Q币!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剑灵刺客
剑灵刺客

  本人小刺客,发现这次改版后刺客被削弱的技能太多了,具体如下:

  第一  左键没叠毒。上版本回内背刺,PVE神技,6秒CD,我380攻击随便一下暴击5000+。现版本攻击力被削。晕眩背刺没有了破防。

  第二  刺心攻击力削弱,且无法直接进入影身,需要在五毒或者影身之后才能瞬发,但是现版本叠五毒,更加困难。吸血刺心基本被废掉,五毒加刺背大吸血没了。

  第三  毒标触发更加难,6秒CD,暴击双出血和双叠毒被砍。键位和烟雾重叠。

  第四  吹毒45秒CD,简直无法忍受。

  第五  Q无敌时间变短,抵抗之后,多了一个无用的雷击步和刺心键位重叠。

  第六  烟雾没有了抵抗之后的回血效果。

  第七  莲花脚距离原地,没有了无敌时间,而且只有踢背才能晕。

  第八  执雷多了叠毒,CD从9秒变24秒。

  第九  回身踢无法破防,无减速,挂毒才能影身。CD还长

  第十  木叶闪现需要在木叶急展暴击后,以前闪避SS可以直接使用。

  第十一  影子标需要在隐身状态下,以前是挂减速之后。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玩家心情:剑灵发展方向的几个建议 下一篇:剑灵玩家谈改版:刺客职业的发展与衰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