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剑灵》概念美术设计师采访 关于新装备

  由韩国NCsoft公司开发的梦幻MMORPG《剑灵》正处在二次封测阶段。NCsoft为没有获得参加二次封测资格的玩家在50个连锁网吧中特别提供了独家区域。这里是NCsoft运营部员工在线指导玩家如何操作这款游戏。在一家网吧中,记者偶遇了《剑灵》的概念美术设计师Hyung-tae Kim并对他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采访。在采访中,Kim向我们揭秘了《剑灵》中更多的内容并向大家进行了展示。

  Q:玩家在《剑灵》中主要到了有很多的衣服和道具。在二次封测中,为什么大多数玩家选择的是混天教而不是武林联盟的衣服呢?

  A:事实上,我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不过我想告诉玩家,不久后会有更多的武林联盟装备出现。此外,我们将逐渐为各个阵营发布更多的服装。敬请关注。

  Q:很多玩家对《剑灵》中的服装大家赞赏,你自己最满意哪件衣服?

  A:我对目前发布的所有衣服都很满意。如果一定要说最喜欢哪一件,那就是混天教的吧。

  Q:玩家可以选择NPC的衣服吗?

  A:玩家可以选择游戏中所有的衣服。唯一的问题是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发布了。不久后,玩家的选择范围将会更广。

  《剑灵》二测全职业各服饰展示 (1/18)

  查看大图

  q:在玩家可以选的所有衣服中,哪一件最好?

  a:我们不会告诉大家哪件最好。不过我要暗示玩家,最好的在下面展示的图片中,现在还不好说玩家是否会在二次封测中拿到这些衣服。

  哪个玩家可以在二次封测中获得这件衣服呢?

  q:有些玩家说,游戏中的装扮没有把高级装扮和低级装扮区分开来。穿上新装备,他们看不到效果。你有计划使玩家穿上新装备后能看到他们的外观吗?

  a:我们现在还没这个打算。玩家爱可以从商店或其他地方获得衣服或装备。在这次封测中,玩家有机会在沙漠干掉金龙后拿到金龙装扮。

  “金龙装备”在杀掉金龙后就能获得,也叫做“飞行装束”。

  事实上,在设计这款衣服时,我们担心加了饰品后看上去不是太好。

  所以我们没有在这件饰品上加效果,毕竟,玩家希望看到的是他们穿上衣服的效果而不是加饰品的效果。

  角色外装主要由帽子,上衣和饰品组成。我们可以使很多mmorpg的衣服都差不多。不过《剑灵》的角色外装和其他的mmorpg都不一样。我们设计了很多不同风格的衣服,也考虑过不同的款式。至少,玩家要觉得每件衣服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样他们才能带着更加愉快的心情探索世界。同时,我在想象让玩家穿上怪兽衣服的样子。

  以后,《剑灵》中还会增加更多的衣服。(翻译:sgamer.yzz.cn|mirror)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剑灵时装秀第二期 稀有“绿渊”套装抢先曝光 下一篇:《剑灵》专访:年内韩国运营 二测等级提升至40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