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专访 年内韩国运营 二测等级提升至40级

  5月16日,NCSOFT开发本部长、《剑灵》开发总负责人裴宰贤先生和《剑灵》主美金亨泰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们透露《剑灵》计划在8月进行二测,并开放30-40级的游戏内容。同时表示,韩国希望是在年内正式展开运营,此后才会考虑进行其他国家、地区的运营。

  《剑灵》年内韩国运营,8月二测开放30-40级

  《剑灵》将在8月份在韩国进行第二次测试,计划开放到30-40级。裴宰贤表示,只有让玩家没有必要用外挂玩《剑灵》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韩国运营后需要对此迅速的作出处理。他觉得和腾讯合作,在中国市场也是会有效的打击外挂的。

  记者:在论坛里有很多玩家都很关心韩国开发团队在韩国首测后的工作进入哪个阶段?什么时候我们能看到完整版的《剑灵》?

  裴:计划在8月份在韩国进行第二次测试,计划开放到30-40级。因为首测并没有开放所有的职业,目前开发团队正在对职业进行完善,包括现在职业的技能的开发工作,组队、团队配合的强化,还有刚说到的武术打斗内容的优化、PVP进行大幅度的尝试(目前只有一个想法)。韩国希望年内能正式运营,在韩国运营后,会考虑进行海外的运营。

  记者:我们知道外挂会影响到游戏的公平性,在《剑灵》中有什么方法阻止外挂的存在?在韩国代理会怎么去对待使用外挂的玩家?

  裴:我们认为只有让玩家没有必要用外挂玩《剑灵》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韩国运营后需要对此迅速的作出处理。打击外挂,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运营商需要双方合作。听说腾讯在这方面有一定的优势,我觉得和腾讯合作,在中国市场也是会有效的打击外挂的。

  记者:《剑灵》在韩国会采用什么样的收费方式?

  裴:现在还没有定。

  六个职业两大阵营,无加血职业

  在《剑灵》当中会有六个职业,两大对立帮派,但“坦克”和加血的职业将不会在游戏当中出现。而且魔法性质的技能在开发过程当中被开发团队否决了。

  记者:《剑灵》的职业最终有多少个?是否有种族对立与自由PK?

  裴:《剑灵》有六个职业,因为是武侠游戏会有帮派的概念(两大对立阵营),一个旧势力、一个新势力。他们是通过野战(野外PVP)进行打斗、也有抢资源的团体战,也有慢慢打擂台最后成为武林高手,还有一计划是在比较限制的小空间里进行PVP战争。

  记者:感觉《剑灵》中更注重的是个人的培养,而玩家的互动性比较少,韩国首测时,很多玩家也喜欢PVP,而中国玩家更注重互动性,是否会加入更多需要团队配合的内容?

上一篇:《剑灵》概念美术设计师采访 关于新装备和道具 下一篇:2011腾讯嘉年华《剑灵》游戏内容全方面阐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