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又一批激活码 官网报名首批测试资格发放

  亲爱的玩家

  自4月18日官网开启灵动内测报名以来,我们已经收到了超过百万热情玩家的报名,并将从中共抽取幸运玩家参与本次测试。从5月2日至5月5日每天公布一份获奖名单。

  >>>查看第一批获奖名单

  *我们设置了多重过滤筛选条件,可以避免绝大部分工作室和小号的影响。此外,我们也去除了从各个渠道已经获得资格的QQ号,以避免重复激活。

  请获得资格的玩家及时至以下页面手动完成激活操作,您也可以通过此页面查询自己是否拥有资格。

  http://bns.qq.com/web201208/activate.shtml

  在页面上登录获奖QQ号后,就可以查收您的激活码,按照提示完成激活。

  注:只能激活电信区或网通区,请慎重选择,选错将无法更改。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任你风吹浪打 我自岿然不动 剑灵依旧第五 下一篇:灵芝学堂开学 官网助你全面掌握玩转剑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