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灵芝学堂开学 官网助你全面掌握玩转剑灵

亲爱的灵芝:

由洪玄公生前创办,天野漂等人共同建立的灵芝学堂终于正式对外招生了。业务涵盖职业特色,职业技巧,副本技巧培训,武神塔提高等等内容,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全面掌握玩转剑灵需要了解的知识。

http://bns.qq.com/cp/a20130407jlscl/index.htm

 

职业基础班

选择专业是许多灵芝头疼的一件事情,不仅是因为它的重要性,还因为对所选职业了解不多,本培训班致力于向大家全面展示各职业的风格、特色和团队定位,帮助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另一方面,通过我们的解析,你也可以对自己所选的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

开始学习:http://bns.qq.com/cp/a20130407jlscl/indexsub1.htm

副本提高班

我们梳理了各副本的基础设计和共性问题,总结学习过程中的难点、要点,设置了各种系统性的、有针对性的学习课程;帮助广大学员清晰把握各BOSS出招方式和有效的应对技巧,并且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使开荒事半功倍。

开始学习:http://bns.qq.com/cp/a20130407jlscl/indexsub2.htm

 

[编辑:棂枫]
上一篇:又一批激活码 官网报名首批测试资格发放 下一篇:入驻剑灵3测须知 灵动内测内容开放日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