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灵值获得 了解硬件配置 轻松获得灵值

    亲爱的灵芝们

    您是否已踏入梦幻、绚丽的剑灵世界,赞叹如画般的游戏画面,痴迷华丽的战斗体验?

    但你总觉得还不尽兴,还希望更畅快,更流畅,更迅速?

    现在这些统统不是问题,除了之前我们推出的:电脑管家帮你检测机器配置,外,我们提供一个更方便的机器配置检测专题。

    现在,你只需打开网页,即可一目了然的了解自己的硬件配置。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硬件是否可流畅运行剑灵,只需要填入管家给出的CPU、显卡、内存分数,我们将为您的硬件配置把把脉。

    另外,凡是参与硬件检测的灵芝们,都能获得1灵值,一个QQ只能获得一次。

    专题地址:http://bns.qq.com/cp/a20130314hard/index.htm

参与方法:

    1、检测必须使用IE浏览器;

    2、检测前,必须安装浏览器插件,点击此处直接下载(检测硬件下载)

    3、检测完成,每个QQ获得1灵值,一个QQ只能获得一次。

    4、如何获得CPU,显卡,内存分数,请看此处

    5、获取分数前需 安装QQ电脑管家下载,点击下载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灵芝学堂:剑灵灵动内测 驱魔符详解 下一篇:剑气四溢 剑灵 内嵌语音功能任你遨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