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灵芝学堂 新手入门攻略 好友增加渠道

  加好友的方法:

  Esc或Alt呼出鼠标,弹出玩家菜单。在对方人物位于你的屏幕内时,按Esc或长按Alt呼出鼠标,选定对方人物右键单击,选定申请好友这一栏左键选定,即向对方发送好友申请。

  按Alt呼出鼠标,右键点击游戏人物,出玩家菜单选定好友申请。

  Esc键呼鼠标,右键点击游戏人物,出玩家菜单选定好友申请。

  P键打开社交面板,在人物社交面板上显示的此次登陆游戏曾经组队,私聊,交易的玩家昵称,左键单击好友这一栏,即向对方发送好友申请。

  在聊天窗口内右键单击玩家昵称,左键单击好友申请这一栏,即向对方发送好友申请。

  在组队面板内右键单击玩家昵称,左键单击好友申请这一栏,即向对方发送好友申请。

  如何查看好友:

  点击好友图标,查看好友位置以及在线状态。

  如何确认添加好友:

  当玩家成功发送申请后。会收到屏幕提示。

  Y键确定添加对方为好友,N键位取消添加对方为好友。

  如果没有及时处理,此信息会在

  处保留。可单击呼出。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 灵动内测 5月11日10:00全区停机维护 下一篇:本周电信大区全新服务器灵动九天即将开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