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玩家分享25-35级期间升级哪些点点滴滴

  剑灵满级之后你是不是又跑去重新练起了其他的小号呢,第二个号也差不多应该快满级了吧,快的话,第三个小号也已经在进行中了,下面这位玩家,分享了其25~35期间的升级经历,浅谈这期间的酸甜苦辣。

  1.蓝蛙族部落

  这个副本是进入陶土林之后的第一个副本,可以单刷,小兵都属于远程攻击间隔大伤害中上,BOSS需要注意2点,第一:开场之后必须清掉所有小兵(下图有标)第二:BOSS中期会继续招,招之前会有说话,观察好周围小兵的刷新位置并第一时间清掉,(下图4块石头随机两块石头的位置招),BOSS本身不强,且小兵皮薄,所以,一般大家都可以轻松单刷。

  2.瓦罐团巢穴

  对于一个犀利的近战来说这个副本,单刷应该是没有什么难度的,但是对于一个猥琐的远程来说却是十分蛋疼。这货有一个十分犀利的抓(和忽雷一样的抓取吸血但没有伤害恢复的多),针对远程或者已经耸了的近战。然后你会发现你打了半天BOSS一个抓满了,所以打这个BOSS,最重要就是近身战(远程也必须绕BOSS身边转圈打),而且在近身战的基础上要注意如下几点:第一:BOSS偶尔会放蓄力周身360度AOE攻击,注意BOSS的武器如果武器发红并冒火,注意SS或者跑位躲开,并且在BOSS蓄力攻击后第一时间贴上去。第二:BOSS血量每下降一定量会招小兵,优先清小兵,小兵分为大体两种——近战(带黑罐子帽的)和远程(第一时间击杀掉),远程特别注意:BOSS的平挥伤害很低,不要BOSS一抬武器就耸,打你几下不碍事的两个技能就吸回来了,还有清兵时请不要在BOSS周边或对BOSS释放范围控制技能(不然BOSS被定身会各种抓,鏖战的感觉可不好受)。

  3.黑枪族宴会场

  基友本,木有基友单刷也是没有问题的,何况还有一堆NPC帮你打,清好兵没有难度。

上一篇:剑灵玩家分享气功师天赋加点暴击吸血是关键 下一篇:剑灵走向成功之路:十大实用细节技巧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