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走向成功之路:十大实用细节技巧分享

  有言道:细节决定成败,在游戏中固然可以不用那么死板,单刷懂得游戏技巧,会让游戏过程更加的顺畅。来自太平洋剑灵专区合作公会的玩家云紫辰给我们带来了剑灵里的十大实用的细节技巧,包括活力值转化率的秘密、日常任务细节的处理等等,一起来学习吧!

  1、活力值存储转化率为60%。

  众所周知,剑灵当天活力如果刷不光的话是可以储存活力的,且1点活力对应1点EXP(经验值)。但经过笔者测试,实际储存活力的经验转化比只有60%。比如你存了10000点活力对应的就是10000点EXP,而储存后你所得的双倍活力只有3000,对应的是6000点EXP。而其余的4000点EXP在转化的过程中是会损耗掉的。

  2、善用游戏内置的QT语音,这能够有效提高做任务的效率和副本的进度。

  文字上的沟通总是没有语音上的沟通来的快捷、方便,同时语音的沟通总能让人倍感亲切。而剑灵里内置的QT语音系统,则让萍水相逢玩家之间只要组起队伍,便能自动加入组队语音。这能够有效提高同步做任务的效率和一同下副本的进度。

  关于游戏内置的QT语音系统,首先灵芝们要学会如何设置,以。达到更好的语音效果。组起队伍后是会自动进入小队语音频道的,鼠标左键单击QT语音条状对话框上面最后一个锯齿状的“设置”按钮,此时会在右侧弹出语音设置的对话框,可以调节听筒和麦克的音量,继续点击更多设置,即可调节“自由发言”和“按键发言”。为了避免因为自己这边比较吵而烦到队友,请使用“按键发言”吧。

  3、日常任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日常任务”在剑灵里是相当重要的,首先是大量的经验和金币。经验不用多说,如果不做日常任务也不经常刷怪升级的话,大概在44级左右会出现任务的断档。导致你必须自己刷怪或者找人带你刷怪的尴尬。而事实上充分的利用日常任务所给予的经验能够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获取的金币方面,大漠的日常,每天”陶土林“+”烈沙地带"+"五彩岩岛",每天最直观的的金币收益就在4-5G左右,这还没有算大漠土门阵的。而水月平原的日常金币获取要更高,尝试着组起4人日常队,开启语音能为你节省大量的时间。

上一篇:剑灵玩家分享25-35级期间升级哪些点点滴滴 下一篇:玩家分享武神塔1-7层的详细攻略新手学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