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国服剑灵不删档测试 新系统内容讨论

  近日剑灵官方前后公布国服下次测试内容前瞻,多方显示下测或同步韩服2.0版。但有玩家分析并非如此,国服下测中2.0系统的更新和2.0剧情的更新并非同步。

  一、2.0系统与2.0剧情

  ①区别:总有人说它们是一体的,会一起出,我就无语了,这两者有关系?有吗?2.0系统是新的易用性,新的技能树,武器装备喂养什么的。2.0剧情是指白清山脉资料片。

  ②国服可能的情况:我觉得是不删档推出2.0系统,明天的前瞻就可能是武器喂养,后天是新的技能树。但是绝对不会同时推出白清山脉剧情,一起开楼主吃键盘。

  二、武器喂养

  ①公平性:总是有人吐槽这是高富帅的天下。可是他们肯定是不知道国服的活力系统是不同于韩服的。刷完活力只需要很少的时间,剩下的时间你做什么呢?没错,喂养武器和副职业以及PK。副职业和两者都不冲突,PK多了肯定会吐。所以你就可以慢慢地喂养你的武器。高富帅的确可以吃他的经验符。但贫民玩家可以用时间代替。我觉得这个系统相比于强化就好很多,我之前一直玩的龙之谷,那个强化系统就是高富帅和人品帝的天下,一般人L装备12,A装S装10就够了。再看剑灵,虽然后期合成武器需要不少钱,但是你可以卖你的高富帅专用经验符什么的来赚钱。

  ②为啥会有喂养系统:之前啊,有人觉得游戏可玩性低,因为起初剑灵的手法比装备重要很多,所以后来就出现了这个费时费力的系统。由于其中还有TX的策划人员。所以此办法可谓一举两得,又增加了可玩性,又能赚钱。有人问怎么赚钱?我会说:武器喂养需要什么?武器,灵石,材料什么的。韩服卖灵石大家应该都知道,这就能赚钱。国服还有一个特色,是啥?驱魔符,大家一定都非常讨厌这个东西,但是腾讯也许会在商场卖,这就是钱。

  ③是否影响PK:刚刚看见有人说这系统影响PK?我只能说:哦,呵呵。做传说武器一般都不说PK玩家。都是刷副本的。你再看看韩服PK场第一装备很 NB吗?而且你还说会被一套带走,你PK会被一套带走?你不是血装,你不会反击?你不会抢先手?什么?都不会,那你还PK?你说出了这个技能什么 0.1S、0.5S的反制什么的就没啥意义了,看不出操作。我再说一遍:哦,呵呵。不点名你是谁了。

上一篇:腾讯代理剑灵 道具收费模式优于点卡收费 下一篇:剑灵玩家分享韩服2.0PVP与PVE最流行的职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