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小梨百问:一分钟教你玩转拍卖行

  HI 大家好~我是剑灵小梨<( ̄︶ ̄)> 我是个热衷于回答灵芝们的疑问、收集趣闻以及打小龙的萌妹子。最近剑灵开放测试啦,出现了好多好多可爱的新灵芝,小龙要忙不过来了,于是派我来负责解答大家的问题~我会告诉你很多剑灵里的小秘密哦。想要快人一步,抢先成为资深大灵芝?一定不要错过小梨百问!

  Q:总听人说拍卖行,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要在哪里打开它呢?

  A:拍卖行,顾名思义,就是游戏里的物品交易平台。卖家可以将想要出售的物品上架,买家可以搜索自己想要购买的物品,并且用金币购买。只要是没有标注“不可交易”的物品,基本都能在拍卖行里找到哦~

  角色16级以后即可使用拍卖行。拍卖行图标可以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找到,鼠标点击即可打开。购买功能随时随地都可以打开拍卖行使用。

  Q:我打开了拍卖行,但是出售按钮是灰色的?

  A:在游戏界面右下角打开拍卖行时只能使用购买功能哦,想要卖东西的话需要前往各地的“物流管理员”处。仓库和邮件也归他们管。小地图上显示为一个宝箱的图标。

剑灵仓库、拍卖行和邮箱
剑灵仓库、拍卖行和邮箱

  Q:“拍卖”和“立即购买”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我竞拍了东西最后却没买到?

  A:“拍卖”是卖家设置一个底价,买家在拍卖时间截止前自由出价,到截止时间为止出价最高者买到该物品。“立即购买”则是卖家设置一口价,买家点击购买即成功购买。

  所以同学们买东西时要看清楚“交易方式”哦,如果点的是“竞拍”,则需在“我的投标”里查看自己竞拍的物品,如果别人出了更高的价格,可以选择继续加价或者放弃投标。放弃后退款会通过邮件发送。

  Q:买到的物品和卖东西得到的钱怎么领?

  A:成功购买的物品和卖出物品得到的金钱都会通过邮件发送。收取邮件时也建议去物流管理员处,可以省下手续费~如果怕麻烦也可以直接收取,但要付一定手续费(养信鸽要钱啊TAT)

  Q:为什么我有时候点击购买物品时会提示“购买失败”?

  A:因为有人和你同时看上了这件物品,并且他的手速or网速比你快。刷新一下重新购买其他物品吧少年。在购买热门物品时以上情况比较容易出现。

  Q:为什么有时候系统会提示我不能上架物品了?

  A:每个玩家的同时上架物品数量都是有限制的哦,目前是每人可以同时上架10个物品。但是当物品被卖出的时候,就可以继续上架了。

  Q:什么时候点拍卖比较划算?

  A:拍卖是有时间限制的,在时间显示“即将结束”的时候竞拍,会比较容易低价拍到物品。但是相对的,“即将结束”的物品竞争也会格外激烈。同学们一定要眼疾手快,胆大心细才行哦。

  Q:你们什么时候能把拍卖和立即购买区分开啊,尼玛我在老区买个牙齿都翻到100多页了,我容易嘛T0T

  A:小梨已经替你们殴打过天野漂了( ̄ε(# ̄)☆╰╮o( ̄皿 ̄///)

  另外我们会于近期的版本中修复此问题,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小梨百问:剑灵适合女孩子玩么? 下一篇:谁说画面与流畅不可共存?猫娘教你优化画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