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画面与流畅共存? 猫娘教你优化画面!

  各位灵芝们大家好~

  11月28日随着新灵芝的不断进入,不少灵芝芽芽儿们大呼“为什么画面和宣传视频不一样呀~!”“为什么我只能开3档啊~”“我只能换机器才能玩剑灵了吗?”各种关于画面的一系列问题。

  画面作为各位灵芝进入剑灵的第一感受,如何调整设置来匹配自己的电脑配置,可是灵芝芽芽儿们首选需要了解的内容喔~,下面就由猫娘来教大家如何优化自己的游戏画面吧~

  PS:下面这个软软的Loli就是我啦嘻嘻~,(*^__^*),希望通过我的教学,各位灵芝芽芽儿们能够顺利体验极致的剑灵哟(+﹏+)~~~

图1
图1

  首先我们在游戏内打开FPS显示:按字母【O】键 -> 选择【图像】 -> 【基础设置】 -> 勾选【显示帧频】

图2
图2

  这样就可以看到当前你的画面设置在游戏里的影响啦,3D游戏的FPS(帧频)低于30的话会有明显的卡顿。(所以我们设置画面的目的就是怎样在FPS>30的情况下,体现出最好的游戏画面)

  玩游戏感觉到晕的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喔,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可能就是FPS过低造成的!

  所以接下来我们继续调整画面设置,达到FPS大于30的目的。准备好了吗?跟猫娘一起来做吧~!GOGOGO!

  1、 先开5档,验证机器的最高性能!

  按字母【O】键 -> 选择【图像】 -> 【详细设置】 -> 拖动【全部设定】

图3
图3

  大家点完应用后,看到的FPS是多少呢?

  大于30(恭喜你!直接5档无压力,如果你还想达到更流畅的画面,请接着看)

  小于30(呜呜~~你的电脑配置有点低,但是没关系!猫娘就是为了你们才发这篇攻略的,请继续往下看!)

  2、窗口与全屏,分辨率带来的提升

  通过第一步我们已经验证了自己机器的配置性能,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调整分辨率来提高画面流畅度!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小梨百问:一分钟教你玩转拍卖行 下一篇:服务器状态良好 网通一区重新开放注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