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安全再添利器 迈入全天候保护时代

  各位亲爱的灵芝:

  自从剑灵开启不删档测试以来,很多灵芝的帐号安全一直受到威胁,之前我们已经推出了游戏锁、登入时木马检测、安全模式等功能,同时也提供了便捷的自助被盗找回系统,为灵芝们的装备财产保驾护航。为更好的满足灵芝们的安全需求,现在运营团队推出7×24小时都能保护装备安全的剑灵游戏保护——安全扫一扫,希望给您的帐号安全再加一层防护。

  【游戏保护】是什么?

  每次登录剑灵时,输入密码后都需要使用QQ安全中心手机版验证身份成功,才可以登录游戏。在密码泄漏的情况下,别人也无法登录剑灵。轻松扫一扫,安全有保障。

剑灵游戏保护
剑灵游戏保护

  【游戏保护】开通及使用详解

  第一步:下载QQ安全中心手机版,并绑定QQ

  1、用安卓,iPhone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立即下载QQ安全中心手机版。更多下载方法参见:http://aq.qq.com/app

  温馨提醒:因为需要服务器向手机推送验证请求, 所以仅支持安卓、iPhone手机。

剑灵游戏保护
剑灵游戏保护

  2、在QQ安全中心手机版上绑定QQ

  第二步:在QQ安全中心手机版上开通【剑灵游戏保护】

剑灵游戏保护
剑灵游戏保护
剑灵游戏保护
剑灵游戏保护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三月更新第二波!东天霸武神登场! 下一篇:3月27日整点在线即领好礼 丰富奖励等你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