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关于血鲨每日次数限制即将取消的公告

  亲爱的灵芝们,

  血鲨副本已经上线了一个多月,在此期间我们收到了许多玩家的意见,希望可以降低进入副本的门槛,并让麻烦的染进度问题远离摸龙柱组队的灵芝们。我们认为,如今的血鲨副本玩法已经被灵芝们所熟悉,副本完成率渐渐稳定,次数限制的确没有必要再成为一道门槛。因此,在下一次版本更新后,血鲨4/6人副本的每日进入次数限制将会被取消,届时血鲨副本重置石将会无法使用。

  在此,我们提前提醒广大灵芝:

  1. 请留意近期官网的更新公告,减少重置石的制作与购买数量;

  2. 在大版本更新前,请尽量将包裹与仓库中已有的重置石用完。

  望灵芝们互相告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剑灵》运营团队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好兄弟一起来!剑灵全门派积分赛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5月6日7:00-14:00剑灵全区例行停机维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