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好兄弟一起来 全门派积分赛火热进行中!

  亲爱的灵芝们:

  伴随着风毒龙席卷而来的绿色风暴,白雾森林再一次陷入了苦战之中。武林盟与浑天教之间的战争已达到白热化状态。与此同时,剑灵史上最考验战友情谊的帮会赛:全门派积分赛已全面引爆!还没报名参加?时间不等人,金牌荣誉和大礼包都要被别的门派抢走啦!

  马上查看剑灵全门派积分赛第一季:基情燃烧的岁月

  升级,制造,打架架。分分钟积分换大礼!

  只要建立或加入任何一个门派,即可伴随着门派的逐步发展和成员实力的提升不断累加门派积分。门派成员登录游戏、通关副本、比武胜利也可以为门派积分。

  每当门派积分累积到一定程度,门派中的所有成员都可以领取一份相应的大礼包!宝石服装、神功材料,纷纷收入囊中吧。

剑灵门派积分赛
剑灵门派积分赛

  注意:新加入的门派需要等待两周之后才能领取奖励。有了心仪的门派,一定要尽早加入哦。

  金牌门派排行榜,我的伙伴最牛逼!

  在积分赛全部结束后,每个大区的武林盟、浑天教排行前10名的门派都可以获得金牌门派的荣誉称号。门主可领取青狼的华丽变身+风华正茂,门员可领取马尾辫+风华正茂,作为金牌门派的额外奖励!

剑灵门派积分赛
剑灵门派积分赛

  一人回游戏,全员享福利!

  好久没回游戏玩耍,担心跟不上大家的脚步?我们特别为2周以上未登录游戏的门派成员提供了回归奖励。回归的成员完成刷本或比武任务后,不仅自己可以领取一份助力成长的礼包,还可以为全门派的所有成员赢得一份共享礼包,人人可领!快告诉你的小伙伴们吧!

剑灵门派积分赛
剑灵门派积分赛
剑灵门派积分赛
剑灵门派积分赛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各职业全新洪门神功获得方式一览 下一篇:关于血鲨每日次数限制即将取消的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