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战胜神的能力 螺旋迷宫灵芝学堂上线

  推荐阅读:

  剑灵武灵天下赛 报名送10个神龙工商袋

  最华丽的战斗 剑灵第一届武灵天下赛

  亲爱的灵芝们,

  神,力量和权力的代名词,无穷能力的拥有者,超越一切世俗的存在,却被封印在了南天国遗迹之中。

  迷宫,囚禁牛头人的地牢,隔断一切时空的场所,忽然在某一天,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这里,东西方神明共同镇守的螺旋迷宫,在千年之后,带着南天国的奇迹再次现世!

  根据灵芝学堂创始人洪玄公的遗训,当螺旋迷宫现世之时,灵芝学堂将代为公布洪门秘籍番外篇——《超神是怎样练成的》!

  即使是神的招式,也可以一招一招地分解。

  即使是神的能力,也可以用洪门神功抵挡。

  神的传说,在这里,被终结!

  点击进入螺旋迷宫灵芝学堂超神班,轻松获取战胜神的能力!

剑灵螺旋迷宫
剑灵螺旋迷宫

  关于灵芝学堂

  由洪玄公生前创办,天野漂等人共同建立的灵芝学堂再次对外招生了。业务涵盖职业特色,职业技巧,副本技巧培训,武神塔提高等等内容,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全面掌握玩转剑灵需要了解的知识。

  灵芝学堂传送门:http://bns.qq.com/cp/a20130407jlscl/index.htm

剑灵刺金传说
剑灵刺金传说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5月22日8时全区维护 新版刺金传说上线 下一篇:不是封号!部分玩家登陆异常情况补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