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服务器互通计划登陆剑灵 跨服势力战成现实

  亲爱的灵芝们:

  伴随着资料片和新区的开放,又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到来:服务器互通计划将登陆剑灵,即意味着不同服务器之间的势力互通和跨服势力战即将成为现实。

  什么是服务器互通计划?

  通俗地讲,服务器互通计划是在游戏现有跨服系统基础上的进一步技术升级。通过该系统,两个不同服务器之间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缝互通,将跨服从副本扩展到野外。玩家在野外也能够互相看到、组队、互动,找到同一势力的小伙伴共同完成任务、开展势力战,或者加入同一门派,直观感觉就像在一个服务器里一样。

  为什么要推出服务器互通计划?

  随着风毒龙的上线和野外势力战的白热化,玩家们对野外战斗体验和势力平衡度的要求有了大幅提升。虽然剑灵目前的跨服系统已经从拍卖行、副本到比武全面覆盖,但仍无法解决部分服务器野外势力战不平衡、风毒龙不好打、挑战顶级副本组队困难等问题,导致这部分玩家无法很好地体验游戏内容。

  因此,我们希望借助服务器互通系统提供更多的玩家沟通渠道,平衡各服务器的状态,加强各服务器之间的交流,为目前人数较少的服务器的玩家以及人数较少的势力的玩家带来更加平衡和便捷的游戏体验。让玩家有更多的机会来组织团体活动和面对面互动,营造一个更良好热闹的游戏氛围。

  服务器互通和跨服系统的区别是?

  服务器互通系统更加自由,限制更少。除了副本和比武外,玩家们在野外也可以和不同服务器的玩家直接进行势力战,一起组队升级和完成任务,并且加入同一个门派;可以结交更多新伙伴并且直接聊天;可以体验到更热闹的游戏氛围。

  但服务器互通是同一大区下特定服之间互通,而跨服是大区下全服互通。

  哪些服务器将会实现互通?

  目前只有同一个大区之下的服务器才能实现互通,我们会对服务器的具体状况(例如现有的人数、势力分布、职业分布情况等)进行详细评估后进行安排,并动态调整配对方案。

  服务器互通系统上线后会有什么其他影响?

  没有任何影响,我们希望尽可能不打扰玩家,为灵芝提供良好的无缝体验,除了能在游戏中看到更多玩家外,您几乎无法察觉到其他不同。

  -登陆游戏时,还是选择原来的服务器进入。

  -无论是充值、参与官网活动、兑换礼包等,您都依然需要选择角色原来的服务器。

  服务器互通计划的上线时间是?

  我们将会在6月3日试行一个大区(网通二区)的服务器互通系统,并预计在6月10日-6月12日期间完成剩余大区操作。在此期间相关大区需要停服维护,其他大区不受影响,可正常进行游戏。详情请关注官网的相关公告。也希望大家给出意见和建议。

  关于大服务器计划和更多游戏内容的建议和意见,欢迎灵芝们前往官方论坛反馈。

  再次感谢所有灵芝一如既往的支持!

  《剑灵》运营团队

[编辑:某风]
    分享到:
    上一篇:传说有约 专访《剑灵》刺金传说锻造师 下一篇:领略真正战斗 剑灵至尊副本武神塔八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