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剑灵西洛版本提前晓 刺客奥义与技能

想必灵芝们应该很期待,因为剑灵国服西洛版本即将更新,近期也是开始陆续出现相关爆料。那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有关剑灵国服西洛版本更新刺客的相关动态,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早在11月底韩服测试服更新的时候就有人问笔者怎么的,笔者只能笑笑说:“等南天国更新再说。”确实,抱着“不见兔子不撒鹰的态度”来看这个国服剑灵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之前的经验告诉我们,国服更新东西的效率很“不靠谱”,无论是之前出破天秘功牌而不出风月神功牌的蛋疼版本,还是现在仍未有同步韩服的传说神功牌和8秒苦痛灵核,当你一心觉得“是时候更新了”的东西,反而总是姗姗来迟。但是就在昨天,12月30号,官网上线了西洛相关的专题页面,笔者终于觉得是有根据认为不久之后的2017年1月17号西洛版本就会上线,所以写一些这方面的前瞻,也终于有了意义。

首先来说说55级洪门奥义:

之前宣传视频中无比炫酷的影分身终被证明是一场镜花水月,根本没有什么影分身,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技能:

辅助性洪门奥义:金凌步(暂译)——简而言之就是5次16米距离的瞬步,PVE并没有什么鸟用,PVP的话可以用来跑酷/逃生或者激怒对手。

进攻型洪门奥义:夜行 无影杀(暂译)——夜行是一次15秒的隐身,使用时3秒内抵抗1次伤害和异常状态,无影杀的话可以在夜行后15秒内使用,170系数的连续攻击。这个170系数的话,是标准近战职业中最低的,(剑士190还不算打完后追加的30或者40,拳师195附带4次破阵共鸣效果,力士92.5x3)。如果你觉得可以靠这个170系数秒人的话也会很失望,因为无影杀施展中不带抵抗,不像剑士有3次抵抗,力士有3次2.4秒的抵抗……如果你隐身去偷袭一个人,基本上背刺晕人后他会交TAB,这样无影杀的伤害就打在抵抗上了。

但是实际上还是可以开(qiang)发(jiu)一下的,PVE的场合的话,由于无影杀摆POSE的时间短,所以理论上这个技能本身的DPS还是挺高的,可能反而还要超过别的职业那些华而不实的洪门奥义;而PVP中用的话,可以先开夜行,靠近目标后无影脚出隐身换位潜行,利用换位后对手僵直的那一点点时间强打无影杀。

然后来说说西洛版本的PVE暗刺:

对PVE暗刺来说最大的改动就是“2段迷雾斩命中后即可触发毒刺,而毒刺可以在对五毒状态下的目标打出,并且CD改为10秒”,这个改动直接拯救了现在24人副本中风月暗刺“一山不容二虎”的现状。

然后冲天雷加入了一次上2层毒的分支,这样一来暗刺是可以靠毒刺,毒斩,冲天雷完成五毒的,不再需要作诸如回身踢进隐身再背刺这种不符合逻辑的操作,而隐身的主要功能也变为提供9秒CD的背刺双晕。

剑灵国服西洛版本更新 刺客相关爆料详解

9秒CD的双晕背刺,但可惜的是之前的单人4晕眩并没有回归

但是对于暗刺来说,最值得关注的反而不是西洛版本的这两个修改,而是:

1、传说神功牌出不出?刺客是一个严重依赖神功牌秘功牌的职业,所以无论无涯阎摩还是无量梵天,新神功牌的才是对刺客最重要的东西,也是刺客真正成为剑灵DPS标杆职业的保障。

2、苦痛灵核会不会改为8秒持续8秒CD,甚至说,韩服的10秒持续8秒CD的新苦痛灵核是否能同步更新?——若能同步的话,暗刺的输出能力又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3、西洛版本开放后,等级上限会提升到55级,而部分副本BOSS的等级也会上调,这样一来暗系刺客赖以为生的暴击率(直接影响暗黑杀的触发)会降低大约13%,原本的输出能力会比别的职业包括雷刺更快得衰减,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昆仑秘功牌成了唯一的救命稻草。也许在西洛版本,笔者再写暗系刺客的白皮书时候,会认为昆仑秘功牌是Key Item——没有昆仑秘功牌的暗刺,根本没有存在意义。

至于西洛版本的PVE雷刺:

在螺旋寺院和安息处这两个团队RAID副本中,相信雷刺玩家们都感受到了来自CH的深深的恶意,而之前破天/仙仑雷刺用不上觉醒雷电斩,所以雷刺的定位并不在于24人团队副本。

而西洛版本将刺客的觉醒技能调整为“觉醒刺心”,雷决也改为恢复伤害5%的血量,显然是为雷刺的PVE能力做了一些积极的正面推动。

剑灵国服西洛版本更新 刺客相关爆料详解

觉醒刺心,12系数,扰乱姿态下无需五毒即可瞬发

“雷电斩”新增附加毒素效果——这个修改也非常慷慨,并重新定义“雷电斩”为雷刺F键唯一正确的点法。

另外同暗刺,传说秘功牌出不出,以及苦痛灵核改不改持续时间也很重要,无际青月阎摩苦痛或将成为主流。

但是关于PVE输出,需要进行一些测算,这个笔者还是要等南天国西洛版本上线后再想办法弄,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关于PVP

随着浮空雷改为暗/雷属性,曾经的火系邪教不复存在,但掷雷秒人的“人形轰炸机”依旧在,并且更加便利(浮空雷/平地雷统一为一个技能,CD为18秒)。除此之外虚弱替身改为8秒CD并带1秒抵抗,替身术成功后更是加入了重置木叶移形的功能,其他诸如16米远程莲华脚回归,5米半径倒地雷,5米半径木叶旋风,踏影术无视防御等,都意味着刺客PVP能力的提升。——至少以后打陀螺职业应该没有那么蛋疼了。

总体来说,笔者认为这个西洛版本,对于刺客来说决定性的修改并不多,职业层面上讲,也还是没有超越某些亲儿子职业,但之前的很多不合理确实得到了优化和解决,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剑灵的职业设计师已经在认真对待刺客这个职业了,所以,各位刺客玩家们,是可以对这个职业有足够的信心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咒术攻略 萌新学习如何突破二十层 下一篇:回顾剑灵韩服技能更新 畅想国服西洛前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