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约你来battle!新职业斗士预约火热进行中

亲爱的灵芝们:

重刃出击,毁天灭地! 全新职业斗士即将降临,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

呼朋唤友、全民抢预约领海量游戏道具奖励,尊享免费抽奖资格,有机会将永久时装“兔女郎”收入囊中。

抱团冲刺预约总人数峰值,还可让预约礼包更加丰厚。

除此之外,预约灵芝每日登录游戏之后,还能够为新职业斗士加油助威并领取【铸剑礼】。

喜上加喜,礼上更有礼,新职业斗士约你来battle!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全新职业斗士预约活动开启

作为剑灵第11个职业,斗士所使用的武器为大剑,且拥有两种属性的战斗方式,灵芝可以在两种属性“狂气”或“信念”之中选一。

其中,狂气属性的斗士具备更快的移动速度,并可以使用抢夺对方体力的“吸血”,另外一个属性——信念属性的斗士,则可使用仙界之力的光明剑进行中距离攻击。

除了新职业斗士蓄势待发这一大“喜”之外,另一重“喜”事也在日前正式拉开了帷幕。

新职业预约活动,抢先预约新职业,即可在新职业版本上线之后领取到诚意满满的道具奖励。

角色等级达到55级的预约灵芝还可直接领取到55级直升券!

呼朋唤友 全民预约畅享多重游戏好礼

即日起至新职业版本上线期间,灵芝可通过新职业斗士预约活动页面,完成预约并领取相应的活动奖励。

除了直接预约之外,灵芝还可以邀请好友参与预约,每邀请成功1名好友即可获得1次抽奖就会,达到指定邀请人数还可领取礼包一份,最多可邀请10名好友。

接受邀请的灵芝,除了可以领取到预约奖励之外,同样会有一份额外的受邀奖励,并获得1次抽奖机会。

除了洪门神功快速成长护符、特殊洪门成长护符等游戏道具之外,还有一套永久时装“兔女郎”正在静候幸运灵芝抽取。

预约奖励也是尤为丰厚,完成预约即可在新职业版本上线后领取到【预约礼】。

游戏角色达到55级的预约灵芝,还可领取到55级直升券一张~

此外,根据完成预约的总人数,活动还有不同的奖励机制,预约总人数越多,所有完成预约的灵芝可以获取到的额外奖励也越多。当预约新职业人数达到百万时,可在新职业版本上线之后领取到【持剑礼】,内含泰天之翼*5、建元武魂神物*1、天乾宝玉神物*2、灿烂洪门成长护符*1。

铸剑有礼 为新职业加油助威领取奖励

在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可在预约活动页面上为新职业助威并领取【每日铸剑礼】

在每个自然周内可领取一次【每周铸剑礼】。每领取一次【每日铸剑礼】还可累积签到次数,当分别达到3、8、15次时还可分别领取额外礼包一份。

特权专属礼

新职业携手超级会员共同推出了限量的超级会员尊享礼包!

共计三款超级会员尊享礼包,在活动页面一次性开通/续费超级会员月费即可领取一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臻选高端定制:剑灵+CHERRY订制键盘上架 下一篇:端午安康!来自飞龙工商的端午好礼送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