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捏人>

剑灵捏脸数据:浅谈不同瞳距代表的性格

  推荐阅读:

  剑灵捏脸数据分享:绝美天族妹子捏人

  剑灵灵族捏脸数据分享:灵族夫妻相捏人

  这文章说瞳距大的人心宽一些,我觉得很有道理,准备买形象重置把我自己的角色瞳距加大一点,我自己的心也要放宽一点.

  下面发图证明一下..

剑灵捏脸
剑灵捏脸

  随便捏了一张脸调整瞳距给大家对比一下, 是否觉得最左边的女孩更和善容易交流,而最右边的女孩有点妈妈气呢.

  女人瞳距的含义基本是:瞳距的女孩性格更开阔更容易与人相处,而瞳距小的女孩更细心,做事专心.

  以下是原文:

  两眼的距离生得太宽广,是个从不计较得失的人,芝麻绿豆的小事她是绝对不会去管的,也因此而给人以一种对周围的事漠不关心和毫无主动的感觉,虽然如此,这类人有很乐观的性格,很容易获得别人的好感。

  有关眼的宽窄,是须要配合眼神和眼型的美丑来决定的,有一双好眼的人,虽然略为阔些或窄些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两眼距离宽的面相如何

  眼睛是分析命运的最终之处,通过眼神的强弱,可以定出一个人一生的命理层次。眼睛是读心的窗口。

  两只眼睛的距离有远有近,那么两只眼睛距离宽的面相怎么样呢?

  两眼距离宽的面相有一下命运:

  往往心智不高,考虑问题不周全。

  可以从事演艺业

  对事情不是很热心

  总结面相两眼距离过宽:

  在面相理论体系里,两个眼睛之间的位置叫“山根”,说白了也就是善根,因为这个位置代表身体的内脏的心的位置,代表心地善良与否,代表心脏功能。

  山根的位置宜高起,但是这个高起不是无限的高,如果过高,代表其心必狂,容易有意外发生。山根这个位置如果过低,则会有心脏方面疾病。

  山根位置还代表婚姻,也叫婚姻座,这个位置过低、过高、过狭、过耸、有黑痣、有刀疤、有横纹、有竖纹、颜色过暗、颜色过红都会直接影响到婚姻问题。

  两眼之间距离宽,代表心宽,凡事不放心里。两眼之间距离还代表心性个性、两眼距离过宽就会自我固执弱,往往不体现自我个性,容易过早被异性引诱,自我性较模糊,不计较与人的矛盾,不在乎异**往。

  两眼之间距离过宽的女孩子,就要小心了,要养成事无巨细,都仔细应对的习惯,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要努力做事,不要懒散。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捏脸数据分享:绝美天族妹子捏人 下一篇:剑灵捏脸数据分享:国际巨星章子怡捏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