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

小白气功师过黑暗武神 两分钟破关视频

  推荐阅读:

  剑灵礼包免费领 使用剑灵宝典送Q币!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好吧...最近看到好多黑气功的帖子...累觉不爱啊....无聊录了一个气功过黑暗的视频.

  视频在最下面...

  我呢是一个只会PVE的小白...所以拉 不要和我提什么反制..之类的...根本不懂好嘛...~~~

  因为之前录视频的时候只是洪门5星.但是后面想正经弄下的时候都已经洪门6星了...所以视频里面和现在的技能点有点出入...

  接下来说下黑暗的打法吧..

  起手左键然后他会大挪移点穴,这个是必中的...没必要交其他技能.....等他弄吧...大不了一死..对吧..

  好了,然后呢你就掉下来拉. 这个时候就给他冰龙结冰,然后绕后左键.在接V(焦土)再左键接C(莲花指)再左键X(大火球)然后右键接X(冰河掌)右键(破冰)... 起手这一套比较考验手速和网速了...需要在5秒内搞定... 视频里面我超了有一秒多的样子... 这一套打下来脸好的话差不多有6-7万...

  说实话..气功的GCD确实是有点长...

  接下来就是发挥我无脑小白手残操作的时候拉.....管他应对.冲拳 或者截拳...一句话 无脑干.... 反制神马的和我有关吗?

  好了接下来就是武神之力了..视频里面因为是攻击神妙的武器,所以输出很暴力..直接跳过了..冰大也没有了. 我现在用极限海盗的话也是能在第一次黑暗之力的时候把血量压到86W.第一次血量压倒86就不会出冰大的..

  当然拉.还得说个...火大的时候无敌药的时机...火圈第一圈放完之后就立刻吃药.这样就能躲过全程的火大. 远程的话应该没威胁.可以站远点.能有很多的反应时间...

  哦 对了. 还有个. 焦土的使用时机最好是黑暗瞬移之后用.基本上能中. 小建议.焦土和莲花指一起配合使用能达到输出最大化效果.

  最后能提个气功的意见吗? 神马时候能把左键火种暴击真正的暴击?还有...自动爆炸能瞬间就爆炸吗?总会拖一点时间..好蛋疼.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路牙]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武神塔解说:力士黑暗武神4分打法 下一篇:《剑灵》武灵天下赛南区15个城市冠军视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