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副本视频>

剑灵视频:剑士通关武神塔8层详细教学

  推荐阅读:

  剑灵视频:剑士无秘籍4分钟过武神分身

  剑灵武神塔视频:剑士无八卦牌通七层

  武神8层零基础教学:

  武神8层至理:分别为3个阶段,分别是武神的3个分身:武神之伤、愤怒、黑暗。

  武神之伤(2楼):血量43.5万,时间:2分30秒。掉落物品:武神八卦1~4。

  愤怒(3楼) :血量63.2万,时间:4分30秒。 掉落物品 :武神八卦5~8、愤怒武器箱。

  黑暗(4楼) :血量108万, 时间:4分30秒。 掉落物品 :变节者(时装)。

  首先来看一段完整的剑士黑暗武神3分55攻略视频:

武神塔8层视频

  技能加点:

武神塔8层加点

  看完视频大家对武神技能有所了解,接下来就开始武神8层的零基础攻略教学:

  首先:入场前的准备:

剑灵武神塔8层
剑灵武神塔8层

  1.高粱酒。武神塔6层转盘红儿那里购买,3.5Y5个很便宜的,对我们挑战8层有很大的帮助。

  2.快速恢复药(30秒的)、瞬间百分比恢复药。 武神的buff会让你持续掉血,即使是全程无伤也受不了掉血buff。(后面会介绍)。

  你需要知道的:

剑灵武神塔8层
剑灵武神塔8层

  武神开场都会直接抓你并给你施加一个BUFF(说明如图)。抓人是100%必中的,抵抗技能无效,所以让他抓吧。 愤怒和黑暗开场都会用这个技能,之后就不介绍了。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视频:力士通关武神塔8层黑暗武神 下一篇:剑灵视频:南天国螺旋迷宫开荒解说实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