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武神塔8层武神之影分身打法

  推荐阅读:

  剑灵螺旋迷宫简介 给即将开荒的小伙伴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风神雷神详细打法

  5月底国服将有全新资料片“刺金传说”的更新武神塔8层也是其中的内容之一,一起来预览一下剑灵武神塔第8层攻略吧!

  剑灵武神塔第八层即将开放,5月底的版本更新中同时将开放武神塔第8层。在武神之塔第8层中玩家将不会直接对阵武神千甄拳,而是与和武神有着相同外形的武神之影对垒。而武神的影子种类包括伤口、愤怒、黑暗总共3种。

  玩家无需同时对阵3个武神之影,而是依次与伤口,愤怒,黑暗对战的形式进行。武器与八卦等掉落装备都会在武神之影身上得到。

武神千甄拳端坐椅上 坐等玩家的挑战
武神千甄拳端坐椅上 坐等玩家的挑战

  一、剑灵武神塔第八层怎么进

  武神之塔第8层的入场方法与之前一样。在解决了第7层郑忠胜后,会自动开启可移动到上层的门。最初入场,不论是从第1层还是通过武神之塔守门人从5层入场都可以。

  另外,在武神之塔第8层可以领取每日任务,但领取的地点不同于之前的武神会堂,而是与解决了程河道后登场的白云禅师对话领取。

通关武神塔第七层后 找白云禅师领取每日任务
通关武神塔第七层后 找白云禅师领取每日任务

  白云禅师给予的每日任务为解决武神之影的3个任务,在分别解决位于武神之塔第8层的伤口、愤怒、黑暗后。在武神会堂第1层白云禅师处或通过远距离都可以完结每日任务。

  进入武神之塔第8层就会在房间**看到武神之影伤口。大体的战斗顺序是战胜伤口之后得到战利品,然后启动武神千甄拳旁边的宝玉召唤出武神之影,进而开始战斗的形式。

  这样一直将最后的武神之影黑暗全部解决战斗即结束。如果想再次与武神之影战斗,可以从武神之塔出来后,重新从1层或5层入场即可。

使用召唤装置 武神就会登场
使用召唤装置 武神就会登场

  要注意的是第一次进入的玩家再搞定武神之伤口后,不要退出来一定要启动宝玉才可以召唤出下一个武神之影。

  二、剑灵武神塔第八层时限机制讲解

武神之影释放不可回避的点穴技能
武神之影释放不可回避的点穴技能

  对阵武神之影时有一个一定要注意的技能。这个技能便是在战斗一开始使用不可抵抗和回避的吸空后,接着连续使用的点穴技能。一旦点穴的debuff时间结束,玩家便会即可死亡。

  在战斗开始同时使用的吸空,因为不能抵抗或回避,所以点穴同样不能躲避。这可以理解为与武神之影战斗时适用的一种时限机制。

  每个武神之影的点穴时间各不相同,伤口为3分钟、愤怒为5分钟、黑暗为4分钟。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螺旋迷宫简介 给即将开荒的小伙伴 下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第一层各房间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