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官方论坛MVP:海蛇补给基地详细攻略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海蛇补给基地是4人英雄级难度副本,出现45级的怪物,掉落45级的奇巧、精粹和至尊品质装备,适合45级的玩家进入,推荐装备四大本武器(血猪巢穴、蜘蛛巢穴、斗战神庙、永灵族遗迹),推荐八卦遗失的永灵族八卦或水月大英雄八卦,副本需要完成所有主线任务后接到【炮火兰的邀请函】任务,通关所有四大本后方可进入。

  副本位置:

  海蛇补给基地副本位于水月平原红叶山庄地图的最西端。

  副本地图:

  海蛇补给基地副本非常庞大,地图共分为4阶段,通过副本内的壁障后可进入下一阶段,每阶段地图的最后会有BOSS守关,依次为守卫暴戾鱼王、大厨楼杏花、内务班长酒宝以及最终BOSS重装少女火炮兰。

  相关任务:

  每日任务:任务名称:潜入海蛇补给基地

  任务要求:依次击杀海蛇补给基地中的守卫暴戾鱼王、大厨楼杏花、内务班长酒宝、重装少女火炮兰。

  副本掉落:恶女武器箱子 恶女首饰(戒指、耳环、项链、腰带、手镯) 海蛇八卦牌(精粹/至尊) 孽缘花时装 双马尾(4人)

  1号BOSS:守卫暴戾鱼王

  BOSS技能:

  前刺:使用手中鱼叉向前方平刺,对玩家造成伤害。

  反手挥击:BOSS将右手反手挥出,对玩家造成伤害。

  左右互击:BOSS右手举高,向前方挥出对玩家造成伤害,之后顺势反手再次挥击对玩家造成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

  飞天遁地:BOSS在摇晃几下身体后冲入高空,紧接着砸向原地,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此时BOSS为无敌状态。

  喷射水柱:全屏技能,对玩家喷吐4个水柱,造成巨大伤害,附带击退效果,可格挡。

  水波地震:全屏技能,BOSS扇动若干次后,会发动水波地震,水波地震共对玩家造成三次伤害,此时BOSS为无敌状态。此技能属于团灭技能,特别提醒!

  潜水冲刺:暴戾鱼王跃入空中落下后匍匐水面并冲刺向第一仇恨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带浮空效果,冲刺到达一定距离后再次升空落下匍匐冲刺向第一仇恨玩家,此技能可格挡进行打断,BOSS会进入被击倒状态。

  (PS:按技能释放顺序介绍,所有技能释放完为一个阶段结束,前3个技能在一阶段中重复使用2次。)

  护卫技能:

  喷吐电球:对玩家喷吐电球,可格挡。

  范围落雷:在一定范围内施放大量雷电,对玩家造成伤害并附带虚弱效果,仇恨玩家靠近护卫时触发。

  潜水冲刺:与暴戾鱼王的技能相同。

  职业定位:

  剑士可作为坦克吸引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

  力士可作为控制配合队友输出。

  刺客主要作为近战输出同时担任辅助队友免疫伤害。

  气功师主要作为远程输出同时担任辅助队友免疫伤害。

  召唤师可利用宠物担任坦克吸引仇恨,同时担任近战输出、远程输出以及辅助队友免疫伤害。

  拳师可作为坦克吸引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同时担任辅助队友免疫伤害。

  击杀流程:

  此BOSS按熟练程度需要1到2名坦克,首先由1名坦克冲上去开怪,目标为暴戾鱼王的护卫,紧接着远程输出对BOSS发动攻击将其与护卫分开,期间不要靠近BOSS致使其发动攻击,否则BOSS将无法被控制,再BOSS走向玩家的同时其他人配合击倒BOSS之后控制住BOSS输出一轮(建议力士抓举),当BOSS脱离控制后进入第一阶段,正常输出即可。当BOSS释放左右互击后会再次使用前刺技能,此时玩家需要注意配合击倒BOSS,再其他时间BOSS是出于不可控制状态的,所以配合一定要默契,击倒后控制输出一轮,根据输出快慢,BOSS脱离控制后会继续反手挥击和左右互击又或者直接跳至大挪移然后飞天。BOSS全身发蓝意味进入无敌状态并会开始使用大挪移之后的技能,这时就需要迅速远离BOSS并集合再一起,刺客的烟雾、召唤开花粉、来避免喷射水柱的伤害,放完喷射水柱后BOSS会扇动翅膀准备使用水波地震,气功或者拳师看好时机使用冰花即可,同时使用无敌技能保护自己。潜水冲刺使用格挡技能打断BOSS,然后控制输出即可,如此循环,直至消灭暴戾鱼王~

  (PS:坦护卫的人注意与护卫保持距离,这样只需要格挡电球和潜水冲刺即可,抽间隙可以帮忙输出BOSS)暴戾鱼王共有四个阶段,每次升空预示下一阶段来临,第四阶段后再次升空会导致BOSS进入狂暴状态,无限施放水波地震技能,直至所有玩家死亡。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各BOSS打法攻略 下一篇: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剑灵血浪鲨湾大型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