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各BOSS打法攻略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剑灵的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这个副本在御龙林松岩岛最右下角,它是剑灵里面第一个精英副本。

  副本BOSS:一号BOSS马景天,二号BOSS水夜叉,三号BOSS忽雷。

  下面我们就介绍下此副本具体打法,以剑士拳师刺客气功的配置来介绍。

  进来后直接冲到气功师处开杀,道天风会帮你解决掉路上的小怪,无太大难度,注意气功师抬手放毒躲避或者合击打断就可以了。

  快到第一个BOSS处的时候会遇到一个高阶拳师,出招套路是2拳后接一个格挡,拳师注意在格挡的时候制伏,否则会被反击。

  马景天

 

 

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
剑灵冲角团平南那舰队支部BOSS

  打法介绍:清完小怪后就到了一号BOSS,剑士T住BOSS,其余人杀掉小狼,否则会不停招小怪。清除掉小怪后集火BOSS就可以,在这期间BOSS会召两波小兵,要注意除了拉住BOSS仇恨的人,其余3人要迅速清理掉小兵,不然小兵会不断出现导致团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BOSS在格挡的时候拳师迅速制伏。有个小技巧,刷出的力士小怪会掉炸弹,炸弹炸BOSS掉的血相当可观,算是个小BUG吧。

  在去2号BOSS的路上会遇到乔不起,相当笨拙的一个精英怪,起手类似力士的旋风,注意格挡或者合击打断,其余出招时间比较长,格挡很容易,就不细说了。

  打完火护卫其余小怪可以一起拉得到这里来群杀,卡住火枪的视野。

  水夜叉

 

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
剑灵冲角团平南那舰队支部BOSS

  打法介绍:下面就是2号BOSS水夜叉,带两个小弟冰火护卫,前面已经打过了,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火护卫有虚弱冰护卫能击退。开场剑士T住BOSS,拳师 T住冰BOSS,刺客和气功迅速打掉火,因为火的出招比较慢,小怪解决完后集火BOSS。BOSS的招式侧身闪以后一个拔刀,等2秒一个半月斩,等三秒在一个半月斩,依次循环,后退以后会用傲斩。特别注意的是BOSS后退傲斩,队友远离剑士,剑士格挡就可以了。

  忽雷

 

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
剑灵冲角团平南那舰队支部BOSS

  打法介绍:最后便是终极BOSS忽雷了,忽雷分两个阶段,一阶段打完后出动画CG便会进入二阶段。

  一阶段:BOSS技能基本循环为暴气-三连坐—鬼影手,中间偶尔也会接普攻。

  暴气的时候注意SS后退躲过就可以,BOSS跳起来后注意跑动,注意头顶白色箭头,如果万一跑不及就SS闪掉或者QE连闪。三连坐后BOSS会接鬼影手,注意QE闪避或者被抓后剩余队友合击打断,气功冰封保护也可。掌握好出招顺序后推到它只是时间问题了。

  二阶段:个人觉得二阶段更好打,主要注意的就是BOSS招出的小怪,被打到会减速和小怪自爆高额伤害,远程职业注意清小怪,T也要注意在小怪清不及的时候使用QE躲避小怪自爆。二阶段BOSS除了一阶段的技能外,会使用抬手招小怪,然后左右扫,最主要一个技能就是BOSS一边挥舞着斧子,一边沿着某一直线前进,这个时候格挡成功的话BOSS会被眩晕,如不能格挡,也要千万闪开,否则被打到基本秒杀。拳师的话特别注意点出F后撤,在被BOSS鬼影手控制眩晕后可以F解除脱离。

  装备掉落:一二号BOSS会爆蓝色八卦及紫色耳环,三号BOSS忽雷爆紫色八卦+20紫武器+紫色衣服。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小召唤的新手之路 剑灵平南舰队扑街篇 下一篇:剑灵官方论坛MVP:海蛇补给基地详细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