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百场熟客疑难杂症解答

  推荐阅读:

  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心得一览无遗

 

  决战一触即发 剑灵白青山脉决战岛的机制

  剑灵螺旋已开放数月,但对很多大大来说仍是一堵难以攻克的巨墙。欧卡桑~我要出墙对抗看巨人....伊~伊~这就让艾伦欧尼酱带你去看看,记得调好机动装置喔:

剑灵风雷神
剑灵风雷神

  Q:剑士T老2小怪大挪移有什么规律?

  A:老二拉住小的仇恨找个角落站,格挡点出三点回血,无脑格挡,大挪移我只能看他手势ss 躲,难免会被抓住几次,不过死不掉,4w血,格挡反制5秒回8000,血掉的快的话对着boss开天剑然后开金刚令,对着小的开天辟地吸血,很快就满了,所以被他大挪移抓住也没什么关系,况且四个人输出很快的

  Q:请问迷宫里面长什么样子(额..此楼卖萌乱入请忽略)

  A:总体正方形,三层,从上放下,里面路很多(第一层没怪,打不过我还看不了么?没事去自拍几发)

  Q:老二的时候拉到仇恨或者小怪打我怎么办

  A:剑士打boss的话,因为四个怪都是气功怪,拉到仇恨转圈输出就行了,还有有天剑建议就是开,再开金刚令,至于拉到小的,那就是T小的那个人的问题,让他再去拉到那个小的仇恨就行了

  Q:老一的牛,拳师怎么无脑T啊,站哪啊,怎么看啊

  A:捅他菊花,boss失去理性引他撞红墙,因为是随机选择队友去撞,建议队友全站在一起,仇恨的人不要离他太远,他会飞过来很疼的,拳师T发我也不太清楚,毕竟我是剑士,我都是转圈输出的

  Q:有哪几种情况老二的圈炸不掉?

  A:只要叠炸弹buff的人不失误100%会炸掉

  Q:(接上追问)如果队友在里面站着不动还在里面爆了,你刚跑过去被炸了(炸boss的还未爆),那圈圈会爆吗?

  A:这个情况你是可以避免出现的,在你身上的炸弹读秒时提醒队友让他们出boss的圈,队友身上的炸弹就会消失,这样你的真炸弹就不会掉了,而且炸弹是有伤害的,让队友出去避免他们受到炸弹伤害!

  Q:开荒注意什么

  A:全力输出,注意保命

  Q:怎样操作迷宫开门顺序,有几个房间神烦

  A:这个是随机的,不能操作

  Q:风雷的打断时机。我是灵剑,主要不太会抓。

  A:说话就可以打断,注意聊天框的提示

  Q:雷神的位置大概在地下多少米?迷宫当年究竟是何人开凿?一个地底古代遗迹为何能看到星星™还有月亮,米诺陶斯身上盔甲怎么会和遥远大漠滴金刚罗汉如此相似!痞子盗剩十万血的时候逃到了何方?

  A:........哇哇....

  Q:风神照的小旋风太多怎么破,他们说是扫堂腿之后打断就不会招小旋风了,是这样吗?还有雷神是不是不能打断,看雷神有打断反击啊

  A:风神一般远程T比较轻松,近战的话扫堂腿是可以格挡的拳师也可以,至于打断不出旋风这一说法楼主也不知道,未证实不好乱说。雷神是可以打断的,而且一定要打断,他一说话就可以打断,你可以注意一下聊天框他讲话 PS风神小旋风是风神截拳之后并且有人被成功反击出的,假若被风神抓起来不交TAB将在出一个小旋风。雷神是最容易打断的,也是最容易触发遍地雷球的,更是容易导致灭团的。首先雷神可以被打断的技能有4个。然后就是雷神小雷球跟小旋风的触发机制不一样,场上每有一个人被电一下就会有一定几率出现雷球。有时候运气不好满地都是雷球,我曾有一次打4人,队友刚好去杀风神留下我一人打雷神,被 6个雷球加个雷神包围的感觉…好绝望。雷神和风神快死的时候会发疯一次,雷神会突然把风神主T抓过来揍,打断一定要快!风神快死的时候会发射一颗战斧巡航小旋风,速度超快,两次伤害全地图锁定雷神主T。

  Q:怎么躲电击链

  A:群体护卫林,金刚令,混元罩,蒲公英

  Q:雷神抓风神主仇恨来屌是何故?就是想问为毛会出风神通电雷神,我说是输出相差20W以上,我朋友说不是,就想知道这个原理。

  A:雷神第二次,第四次电击链必抓风神主仇恨,不过可以打断。这也是要求猫t的原因。

  Q:老三怎么打啊Q_Q分分钟就被雷神晕了。

  A:近战打雷神很轻松啊,边走边打啊,把他拉出雷圈打就行了,地上的雷电长区域晕住了TAB ss出来就行了

  Q:为什么别人站桩打老二不掉血,我特么血就掉的无法直视。

  A:你可能引到小的仇恨了,小的在打你,你站在boss得圈里会有提示是什么阵,如果是火神阵你去三个小的圈找相反得冰神阵,开始叠炸弹buff当你叠到10层你头上开始5秒倒计时,提示打boss得队友注意,你要在炸弹炸之前到boss得圈中把圈炸掉,炸弹会有伤害,你可以ss或无敌技能躲开就行了

剑灵工具箱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百场熟客疑难杂症解答 下一篇:剑灵白清英雄本雪人BOSS攻击模式技能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