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小召唤的新手之路 剑灵平南舰队扑街篇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哈喽~垛垛又和大家见面啦!这期的主题是“亲~忽雷今天你打了吗!”

  上期说到跟主线任务到松岩岛,这里有三个小FB(黑龙寨营地、瓦罐盗贼团山寨、海岸洞穴),这些难度不大,对于召唤来说一个人能单挑。就是瓦罐盗贼团那个BOSS长的跟哈巴狗似得,那个是露天BOSS,(这货就住在山寨的狗屋里,真够悲催的)可以组下队跟别的玩家一起,这样会比较快。

  过了这里就能看到下面的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这里,就是忽雷的老巢了。

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

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

  顺便提一下,巨岩驿站的位置能接很多任务,但要记得穿竹林卫队服,穿了这个就能找到那个NPC老头了,可以接任务打怪了。别傻乎乎的找来找去没看到,要记得换衣服哦!

  好了进入主题,打忽雷老贼。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没难度,有个NPC打手会来帮助你打一下,但他只是个跑龙套的,打了几个就闪了,之后的还是要靠自己啊!

  召唤基本属于打酱油的,只要招呼BB上前打怪,你只要在后面扭扭屁股,举着法杖晃来晃去就OK了,喜欢的话打打怪,吸吸血什么的最嗨皮了!嘻嘻~~~~~

  第一个BOSS——马景天

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
马景天行动队队长

  马景天看到这货总要联想到咆哮教主马景涛,不会有亲戚吧,长得还有点像~吐槽一下!

  重点要注意的地方是“关门打狗”,狗的攻击不是很高,其实很菜鸟的,但是先要把狗清了,因为这货会喊人,它会喊它娘家人来打你的,所以必杀之!

  第二个BOSS——水夜叉

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

水夜叉舰队船长

  这里一共有三个怪,打的时候一对一分开来打,这里顺便说说召唤的蒲公英技能。被攻击的瞬间使用该技能免疫伤害并进入隐身状态,前期玩家使用时只会对自身产生效果;修炼强化后,可以对队友和自己免受伤害和进入隐身状态。

  第三个BOSS——忽雷

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

铁傀王忽雷

  要等队员到齐了,一起下去,要是别人都下了你还不下,你就等着变烤鸭吧~!- -~!我被烧死过!

  召唤属于放风筝型的,不要太靠近,要注意身边的幻魔。不要被碰到,跟僵尸一样很恶心。

  打忽雷的时候要注意团队的配合来控制BOSS,打断其施法。其中要是被忽雷抓住了,气功的荡华涟和召唤的蒲公英可以解救队友。但最重要的是走位!要走的风骚。为什么那么说的,打忽雷只要不被他泰山压顶,基本上不会被秒,所以走位的风不风骚直接关系到你的小命。看到忽雷边上有气散出来,地面有裂痕,就要跑开点,可以按SS速度退后(力士很悲催,没有SS的技能!)。

  还有一个技能兼职可以说是要你命3000啊!这个技能忽雷会跳起来,然后突然压下来,看看他那大屁股,不被压死才怪,这个时候就要在BOSS跳起时判断落地点,通过走位来躲避。

  如果打死了忽雷,别高兴的太早,还要再打第二次,这货有两条命,变的更恶心了!打法基本一样。好了,就说到这里吧,变身后的图我就不放了,免得引起各位的不适。想看的话,自己进FB去体验下吧。祝大家,打的漂亮,跑的风骚!

   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
剑灵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简图教忽雷做人 冲角团平南舰队单刷攻略 下一篇:剑灵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各BOSS打法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