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武神塔8层武神之影分身打法

  三、剑灵武神塔第八层分身通用技能讲解

  1、火龙掌讲解

武神之影施展火龙掌
武神之影施展火龙掌

  这个技能是武神之影释放的技能中,最为强力的不可防御的连续AOE攻击技能。以伤口为例会在自身防御膜未被打破时使用,而愤怒和黑暗会在自身生命值下降到一定程度时释放。

  火龙掌是武神之影在房间**召唤出龙的形象后,施展4次范围逐渐变大的AOE攻击,而每次攻击可以造成约10,000点的高额伤害。玩家要注意的是当龙的形象出现的瞬间在武神之影周边的单位即会受到伤害。

  在面对火龙掌时如何将所有AOE攻击全部抵抗或回避十分关键,要注意的是因为每次攻击间隔较长,想要使用拳舞、焰火乱舞、五连斩等连续打击性抵抗技能来躲避全部4次的攻击是不可能的。

  所以玩家需要活用一些个别的抵抗技能,且可以利用每次AOE攻击范围渐渐变大的这一特性。 因为火龙掌最后一次AOE攻击才能对整个房间造成伤害,所以当察觉武神之影将使用火龙掌便要马上移动到房间边缘处,而在其使用最后一次AOE攻击时便使用SS类抵抗技能便可。

  武神之影在要使用火龙掌而移动到房间**时处于抵抗状态,但在使用火龙掌的瞬间缺可以被攻击,玩家可以充分利用这一瞬间使用高粱酒来打出高伤害。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完火龙掌后房间**会留下一道火路,踩到上面会受到持续的伤害。

  2、冰花掌讲解

冰花掌 与小郑的龟息类似
冰花掌 与小郑的龟息类似

  武神之影使用的又一寒系技能。武神之影会在‘凭这种实力也想复仇’台词后,将自己站着的地面和周围5个地方生成冰面。在冰面形成时如果站在武神之影周围即会受到伤害,而如果踩到了生成的冰面就会受到约3,500点的持续伤害。

  武神之伤口只会生成冰面,而复仇和黑暗会在冰面生成后跳到空中释放4次空中连环掌,之后再向着玩家突进。

  这些技能虽然都能防御,但空中连环掌附带结冰效果,结冰效果会无视防御状态使玩家遭受结冰debuff。随之就算将所有攻击成功防御,也会被重叠的结冰效果爆破时受到伤害。冰洁效果爆破时就是向玩家突进的瞬间,与炮火岚的‘来抓我吖’一样,需要在其落地的瞬间使用抵抗技能。

▲目前武神之塔很重要的高粱酒
▲目前武神之塔很重要的高粱酒

  四、剑灵武神塔第八层第一分身伤口攻略

  武神分身之伤口—生命力 : 225,894(详细以国服实际更新为准) 时间限制 : 3分钟

  对抗武神之伤口时需要注意的技能为防御网和吸空。

  防御网会在战斗开始后约40秒和1分40秒时使用。处于防御网下的武神之伤口只会受到约10%的伤害,如果防御网在一定时间内不消失则会使用AOE攻击火龙掌。

身上围绕着防御网的武神
身上围绕着防御网的武神

  所以尽可能快速地攻击使防御网消失至关重要,防御网可以承受4,000~5,000左右的伤害。根据防御网吸收的伤害量,它的颜色会有不同的效果。

  随着‘憎恶吧!愤怒吧!’的台词一起使用的吸星,是武神之伤口使用最频繁的技能。吸空后使用投掷可以造成击退效果,伤害虽然不高但会打乱玩家攻击的节奏。玩家可以在武神之伤口使用吸空前念台词时使用抵抗技能等进行回避。

▲想要躲避吸星很简单,不停的围着BOSS绕圈即可
▲想要躲避吸星很简单,不停的围着BOSS绕圈即可

  在使用不可防御的风拳时,武神之伤口会提前喊出‘你的贪欲、傲慢、愤怒、憎恶便是我’的台词。玩家在听到台词后可以使用抵抗技能或在武神之伤口正面进行躲避。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螺旋迷宫简介 给即将开荒的小伙伴 下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第一层各房间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