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风神雷神详细打法

  推荐阅读: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二号小丑技能打法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一号BOSS牛头怪详解

  到达了剑灵螺旋迷宫地下三层的最后一个房间,可以看到漂浮在空中的风神。第一场战斗将只面对风神一人,这里它只会使用普通的技能,战斗难度不高。之后雷神会登场将被击败的风神复活后,开始正式的战斗。

  在与剑灵螺旋迷宫三号BOSS风神雷神的战斗中要尽量避开同一位置面对两个BOSS的情况。因为两个BOSS使用的大部分攻击都具有范围效果,并且风神会持续使用被击中时带有浮空效果的【小暴风】技能,而雷神会持续使用被击中时附带眩晕效果的【电击球】技能。

  一、风神雷神战斗方式与战斗区域介绍

  指定雷神与风神的战斗区域(绿色为雷神、蓝色为风神)

  战斗一开始将雷神和风神尽量分离。

  相对移动较少的雷神使用略窄的区域。

  风神的位置不会从特定区域脱离出来,所以面对雷神的队友很容易掌握风神的状态。

  风神的对手可以在较宽阔的区域自由移动着进行战斗。

剑灵螺旋迷宫风神雷神攻略
剑灵螺旋迷宫风神雷神攻略

  将雷神固定,与风神自由移动着战斗(绿色为雷神、蓝色为风神)

  固定雷神的位置,然后诱导风神使用远距离模式。

  担任风神的肉盾玩家可以在整个房间迂回,对小暴风与电击球带来的威胁相对较小。

  在风神&雷神使用合击技的时机,队友们可以**在一起使用抵抗技能

  雷神和风神之间的距离比较稳定,方便输出调节。

剑灵螺旋迷宫风神雷神攻略
剑灵螺旋迷宫风神雷神攻略

  基本的策略是各安排两名队友分别面对风神和雷神。战斗一开始就将风神和雷神拉到不同的区域站好位置。

  剑灵螺旋迷宫三号BOSS雷神为气功师BOSS,在仇恨最大目标距离自己8m以上时会使用名为【电击绑缚】的吸星类技能,所以想让雷神移动位置比较困难。相反风神带有跟着仇恨最大目标移动的模式,所以拉动较为容易。

  随之在战斗开始时先将雷神的位置决定好,再让担任风神坦克的玩家吸引仇恨后,将风神引诱到远离雷神的地方。

  在战斗进行时雷神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位置移动,而面对风神的队友可以相对使用较广的区域,更方便地躲避小暴风与电击球。

  二、剑灵螺旋迷宫三号BOSS风神雷神技能介绍

  生成旋风的拳师型古代之神,风神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异常状态 能否防御
小暴风 向带有风神烙印的对象施放直线的旋风。与电击球相遇后地面上会生成电击弹,随后消失。 浮空
风神膝 向后瞬间移动后,向前快速突进并攻击。 击退
风神连击 向前方的敌人连续攻击2拳。第2拳带有击退效果,可以防御。 击退
风神下段踢 向前方180度范围施展腿攻。 击倒
反击 与拳士的反击相同,反击成功时会连接逆袭击。 - -
逆袭击 反击成功时快速攻击。 眩晕 -
膝盖地狱 被逆袭击击中的目标进入眩晕状态时,用膝盖连续地攻击。**类工技能。 - -
风神击 向后方180度大力挥舞施展第1次攻击后,再向前方大力挥舞施展第2次攻击。 击退
风神三连膝 与拳士的拳舞类似,共3次攻击。隔挡、反击时风神眩晕。 虚弱
斗气爆破 风神在聚气后一次放出的范围攻击。 击退
连脚风斩 移动脚在原地轻微跳跃后进行4次远距离攻击。 击退
电击暴风 雷神给风神传达一道闪电之力,在经过4次后使用的强力的旋风攻击。 -
台风斩 **一股初月形状的气息后向前方放出的攻击。放出的气息会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进行攻击。 击退
风神旋风 与风神连接后向雷神的仇恨最大目标释放旋风。旋风会连续3次打击,某次攻击后会向其他目标移动。 -

  风神和雷神共同登场时风神的攻击模式为【风神膝】—【风神连击】—【风神下段踢】—【反击】—【风神击】。

  所有技能都可以防御,剑士、拳士、灵剑士都可以比较轻松地应对。不过因为每个技能的伤害都非常高,一旦被击中两下以上就会有生命危险。并且基本上所有技能都带有击退或摔倒效果,追加攻击的危险也不容小视。特别是坦克的情况,在生命值不足时一旦受到反击后的连续攻击就有可能当场**。

  剑灵螺旋迷宫三号BOSS风神在仇恨最大目标距离自己9m以上时,会再次从【风神膝】模式进行攻击,玩家可以充分利用这点。当风神突然摇晃并抬起双手便是要生成小暴风的准备动作!有着持续移动效果的小暴风虽然速度缓慢且伤害不高,但一旦被击中就会被浮空进入无法防御状态,还需留心躲避。

  除了小暴风,雷神的电击球在触碰墙壁后会再次向着玩家直进,所以在战斗中要始终留意旋风与电击球。

剑灵螺旋迷宫风神雷神攻略
▲被小暴风击中而浮空陷入无法防御状态是非常危险的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二号小丑技能打法 下一篇:剑灵螺旋迷宫简介 给即将开荒的小伙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