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风神雷神详细打法

  不断释放闪电的气功师型古代之神,雷神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异常状态 能否防御
电击球 向带有雷神烙印debuff的对象直进的电击球体。 眩晕
电击弹 雷神的电击球与风神的小暴风相遇后会产生一处区域,当玩家站在此区域时会受到持续的触电伤害。 -
电击绑缚 当仇恨值对象与雷神的距离相距8m以上时,利用吸空绑缚敌人后进行4次的攻击。 最后一击虚弱
电击放射 雷神向前方释放闪电攻击。 -
电击 雷神向前方释放一道直线闪电攻击。 -
电击乱舞 雷神向附近360度范围释放的闪电攻击。 击退
歼灭 与电击乱舞类似的模式,在战斗开始后每一分钟施展的全屏技能。 击退
电击链 向着距离自己最远敌人投掷的强力电击球体,共3次的连续伤害攻击。 -
电击墙壁 在墙壁上生成闪电,在约5秒内共有5次伤害。 不可移动
五雷轰顶 与血色渔港海无尽范围技能类似的技能。在地面5点处生成紫色地板后,约1秒后掉落强力的电击攻击,电击分3次随机掉落。 击退

  使用雷电的雷神的攻击模式为【电击放射】—【电击乱舞】—【电击墙壁】—【电击】—【电击】。

  因为没有指向性技能,大部分攻击都可以用移动来躲避,另外攻击模式比较单一,就算没有强力防御技能的职业也可以作为坦克。因为向特定区域使用技能的情况很多,气功师等远距离职业坦克同样具有效率。

  不过像气功师等远距离职业坦克雷神时,对应雷神和风神的合击技比较困难,推荐拳师剑士等近战职业坦克。

  对抗雷神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当仇恨最大目标距离雷神约9m以上时会使用吸星系技能【电击绑缚】。

  被电击绑缚抓住时雷神会连续使用4次接近10000点伤害的攻击,特别是被最后一击击中会陷入虚弱状态。

  如果队友中谁被电击绑缚抓住,气功师要使用冰花等团队保护型技能或运用合击技阻断雷神的动作。

剑灵螺旋迷宫风神雷神攻略
▲一下可以造成约1万点伤害的电击绑缚

  电击球的移送速度很慢伤害也并不高,但一旦被击中就会瞬间进入无法防御状态,需要注意躲避。除了电击球外风神的小暴风在触碰墙壁后会再次向敌人直线飞行,在战斗中始终要注意躲避旋风和电击球体。

剑灵螺旋迷宫风神雷神攻略
▲一旦累计了较多的电击球,团队就会陷入困境

  注意!雷神与风神会使用合击技!约每1分钟使用一次!

  风神雷神合击技能模式

  在战斗开始约1分钟后剑灵螺旋迷宫三号BOSS风神和雷神会停止普通攻击模式,开始两人共同使用各类连续技能的合击技模式。

  合击技模式中的攻击都极具威力,如果不能提前准备或作出快速的应对,就可能有队友瞬间进入躺尸状态。

  战斗的时间约每过一分钟便会使用合击技,技能会逐渐变化,每次增加一种。所以怎样对应共5次的风神雷神的合击技模式是攻略的核心。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合击技模式,便是无限使用“歼灭”的狂暴模式。团队一定要尽量在剑灵螺旋迷宫三号BOSS风神雷神第5次合击技后约1分钟内结束战斗。

剑灵螺旋迷宫风神雷神攻略
▲风神雷神威力恐怖的合击技

  两种合击技模式中风神和雷神使用的技能虽然不同,但模式起始都是从使用团灭范围技能“歼灭”开始。

  在使用团灭技能“歼灭”时,风神不会有什么反应,只有雷神一人使用,攻击风神的队员可能会反应不过来。

  所以坦克雷神的玩家就需要恰好时机,及时的提醒自己的队友来提前做好准备。使用歼灭时不同于电击乱舞,在雷神周围地面会生成闪电摸样的圆圈。在雷神开始使用歼灭的时机可以运用合击技来阻断它。

  三、螺旋迷宫风神雷神击杀核心要点

  1、雷神与风神使用合击技的时机为战斗开始后约1分钟左右!它始于范围攻击歼灭,担当雷神的队员要留意观察。

  2、普通模式1分钟后—>第一次合击技模式—>普通模式1分钟后—>第2次合击技模式的反复。

  3、在合击技时机击中生存!灵活运用各种防御技能并积极使用抵抗技能。

  4、如果掌握不好远距离防御技能的使用时机,在风神的电击暴风和风神旋风时使用便可。

       5、在雷神与风神合击技时机,担当风神的肉盾玩家要将风神的视线牵引至雷神相反方向。这样才能防止被台风斩导致的惨死。

  6、在第2次合击技中,风神的仇恨值对象要在电击链攻击结束时准备好抵抗吸空。

  7、如果觉得躲避小暴风和电击球困难,诱导其方向做出电击弹或许会更加容易一些。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二号小丑技能打法 下一篇:剑灵螺旋迷宫简介 给即将开荒的小伙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