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

没喵的召唤是好召唤 剑灵召唤单刷雪人王

  推荐阅读:

  剑灵一周精彩视频TOP10:9月精彩视频集锦

  叶子猪剑灵工具箱2.0:全新版本强势来袭

  我想肯定是没有刺客打的快呀,无限隐身呀。如果有什么建议或问题尽管评论。

  还有要说的就是藤蔓点出远程范围的,捆的时机是在隐身状态下boss的后面,还有就是boss一动不动的状态下在捆,boss正在动的时候不要捆,会不管用的。

  马蜂的选择

  1.0.5s马蜂 ,选这个的话就是有点累,如果选这个的话别忘了把蒲公英点出不费内的。

  2.另一种就是暴击马蜂,出暴击就按,需要秘籍,注意:别连续出了好几个暴击就不停的按,小心boss教你做人,保命要紧。

  3.懒得不行的话就出血马蜂吧=。=,反正也没有狂暴。慢慢打呗=。=

  毒和反伤雪人王的出招顺序:捆—捆—捆 砸地 捆—捆—捆 砸地 的循环。顺序必须记牢,不然白放的蒲公英没有反击到会前功尽弃的,重中之重!!!!!!!

  说一下恢复属性的打法吧,和毒和反伤的技能出招顺序有所不同,因为中间夹杂了吸人的技能。出招顺序如下:捆—捆—吸—捆 砸地 捆—吸—捆—捆 砸地 吸—捆—捆—吸 砸地 的循环,雪人王血量到50W左右(好像是吧,没记太清)就不会吸人了,然后的出招顺序就和毒的和反伤的一样了。 —的意思是雪人王的普通攻击。

  这里还要注意以下情况的躲避方法:

  1.先出吸人后出砸地:躲避方法有2种,第一种是用ss躲吸人,跳中用F,2躲砸地(砸地的伤害比较高)。第二种是吸人用反2,跳中用F,ss躲砸地。这里解释一下什么叫反2:背对boss被boss吸,然后用2起身。

  2.先出砸地后出吸人:跳中用F起身,ss躲砸地,吸人用反2起身。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硬吃砸地用F或2起身,但不太推荐,以上的躲避方式都不推荐硬吃砸地。

  还有一点(重要):恢复雪人王的出招顺序仅限出一招就反击一招的情况下,如果雪人王出了2招你才反击,出招顺序可能会改变。所以恢复雪人王是比较靠记忆的,难

  还有就是炮弹魔灵属性的雪人王,那个应该是无猫无法单刷的吧。如果用猫的嘲讽的应该的打过,暂时还没研究炮弹属性的雪人王。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轻松避小怪 剑灵刺客雪女洞Boss拉怪教学 下一篇:剑灵雪域宫BOSS4分钟击杀 S3剑士视角视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