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

剑灵10月副本雪域宫BOSS:老二雷电依鲁卡

  推荐阅读:

  剑灵一周精彩视频TOP10:9月精彩视频集锦

  叶子猪剑灵工具箱2.0:全新版本强势来袭

  剑灵雪域宫是个制作精良的副本,不再考验一个人操作有多好,而是团队配合能力,执行能力。蛇蝎腰带或者传说腰带2段以上才能抵抗“修罗烙印”(降低95%回复)。

  二号BOSS雷电伊鲁卡:很考验配合,命中要求也高,1500都很低了。boss到一定血量后会召唤出影子,影子必须用双控打断才会消失:

  绿色影子用双击倒

  蓝色影子用双眩晕

  红色影子用双虚弱

  打法:

  双控的时候慢慢来,时间很充足,不用紧张。命中不够,召唤师可以点出,敌人无法闪避再去双控。

  影子双控消失后才会出盾牌兵,打死盾牌兵捡盾牌去反射伤害。等boss不攻击了,扔盾牌把他打下来,受爆炸效果他会掉20万左右的血。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10月新副本雪域宫BOSS:老一金童银童 下一篇:剑灵10月副本雪域宫BOSS:最终BOSS修罗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