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副本视频>

剑灵视频:极限万魂召唤20分钟通关武神塔

  推荐阅读:

  挑战极限 刺客气功双飞4人血浪鲨湾视频

  剑灵视频:拳师大神SOLO4人血鲨东天霸

  上次看个万魂气功刷武神,我就想看看我能打多少,攻击385,首饰是卓越恶女5段,失误很多,比如6层我都没打过猴子,猴子很多技能不知道能不能挡,失误少的话应该可以进18分吧。

  不过其实万魂效果也没有那么IMBA,具体可以看5层的时候,万魂只是锦上添花,其实我更依赖左键暴击回内,在这次视频结束以后我已经打算升级恶女了,纪念陪我们这么久的万魂。

极限万魂召唤20分钟通关武神塔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挑战极限 刺客气功双飞4人血浪鲨湾视频 下一篇:剑灵视频:刺客18分钟无福猪速撸武神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