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副本视频>

剑灵视频:Jayne解说平民召唤过武神塔

  推荐阅读:

  剑灵视频:刺客18分钟无福猪速撸武神塔

  剑灵视频:极限万魂召唤20分钟通关武神塔

  1、一二层无限强冻对着背后一顿狂打就OK。

  2、三层点出移动混元罩和吸血玄冰掌,注意走位先把远程干掉,别引太多怪。

  3、四六层其实打法差不多,气功在六层最好不要打蜘蛛,比较麻烦,斗战神是最好打的,一直绕着他转就可以了,月华神注意5连锤冰花或者冰箱躲掉,血猪注意毒气就可以。

  4、点出火莲掌3阶1段,不吃绿色的灯,因为除了绿色的都是100%暴击的。然后无限火莲掌就OK。

  5、小郑主要注意风翼要tab反制,他进入拔刀后如果被近身可以大挪移抓起来,小郑主要伤害就是拔刀和龙啸,龙啸注意放好冰花和冰箱就可以,冰箱解冰之后有硬直不能放技能,所以还是等小郑肩撞一闪后再解冰是最好的,视频中我解早了结果被一闪了。还有要注意的是命中最好要105%以上,暴击就算你 1900,HP1w1也是可以过的,提前是命中够,当你虚弱炎龙啸打在他身上被闪避时,你会感到绝望。

  6、祝你练成“我虐小郑千万遍,他却待我如初恋”。

平民气功过武神塔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视频:刺客18分钟无福猪速撸武神塔 下一篇:轻松虐小郑 妹子解说武神塔刺客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