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视频:不删档刺客单刷红莲18分全程

  大清早看到贴吧的一些帖子在加上实际游戏里的情况才录的这个视频,不过大清早比较蛋疼,老一把小怪拉的都瘫痪不到,总之打的失误地方太多了,2G内存512显卡有些延迟,凑合看吧,个人极限是15分多些,当然是打的很流畅回内也很给力,除了召唤没玩过,其他职业都玩过,也都差不多金杯的水平吧(除了拳),说这些不是为了章显我多厉害,只是说明下,我并不是不知道别职业技能输出辅助情况而大放厥词,视频里的技巧普遍大部分刺客都能做到。

  发这个视频的目的是希望让大家看到刺客输出不比别职业底,也能控,也能辅助,出血高伤毒叠加效率,并且队伍全灭情况刺客起码能保证18秒的救场时间。这样一个职业为什么会被人嫌弃?包括我个人以前几乎都是单刷没怎么注意,现在首饰武器存齐了,每日组下野队,一天至少被踢四次,而且势力区域里各种3Q1刺客别来。有刺客的队伍别邀请我。队长把刺客踢了等等之类的话,一个游戏至于吗?除非开荒特定选职业,已经能碾压的本也不至于这样吧。

  刺客出烟雾的情况下有两套控,踏影+木叶和背刺加莲华脚。保证输出能辅助能控的点存在但是缺乏群怪能力但是单体输出异常高。有些人说刺客乱仇恨,的确大部分时刺客显身仇恨就在刺客身上但是并不影响主T的工作,该多久格档还是多久,因为刺客会立刻隐身要么就是刺客受攻击。

  刺客这职业PVE上手难但是熟悉后异常简单,很多人玩刺客是朝PVP去的,PVP也是需要你上手,没有任何一个人一开始就是大神,但是目前的现状呢?大部分刺客都可以做到视频里能做的事,所以希望准备跟风黑刺客的人口下留情,大家都冷静点,互黑也没什么意思,话说符合置顶的条件不?

刺客单刷红莲18分钟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剑灵28级刺客单挑炎煌 下一篇:剑灵刺客单刷狼神族营地 手把手教你刷铁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