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备战剑灵三测 为你详解剑灵中的仇恨系统

  在剑灵中是没有明确的坦克职业的,而且没有治疗这个说法,而且每个职业都有免伤或者说是防御技能,那么NC的意思也就很明显了,任何职业都可以做T,而且任何职业都可以拉的住BOSS的仇恨从而让队友进行输出。

  但是问题也就出来了,如何才能抢到仇恨,这并不是让输出职业去拉仇恨,而是让坦克更好的了解BOSS的仇恨系统。

  某些职业的技能就是自带仇恨的,比如拳师的格挡,召唤兽的蜷缩,刺客的刺心(虽然技能说明上没有说,但是如果刺心使用过多的话,仇恨妥妥的是刺客的)等等,而且这类技能的仇恨还算是挺高,所以目前来说拳师在副本中的位置基本上都是坦克。

  而很多BOSS也自带清除仇恨技能,比如说血浪鲨湾的青兰红兰骑在玩家的身上扭屁股,再比如说红莲墓地二号BOSS的顶膝,顶到了就清除仇恨。除了这两种情况之外。就是谁对BOSS的伤害大,BOSS的仇恨就在谁的身上。

  但是还有一种情况则是瞬间伤害值过大,这也会拉过BOSS的仇恨,比如力士的卡刀,如果给力士站桩输出10秒以上的时间,基本上仇恨就直接转到力士身上了。

  曾经有一个气功师朋友在队友开怪半分钟了才开始打,结果10秒钟之内仇恨就转到了他身上,而他仅仅只是瞬发火莲掌,冰河加上不断的火龙,然后妥妥的OT了。

  总结一下剑灵中的BOSS战中的仇恨系统。

  1、拳师的格挡、召唤兽的蜷缩、刺客的刺心等技能附带仇恨。(自己不是坦克的情况下尽量少用)

  2、某些BOSS会使用清除仇恨技能,需要玩家们注意。

  3、尽量的平缓输出,瞬间输出大量伤害绝对不是增加DPS的好方法。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日赚60金 剑灵韩服每日任务速刷心得分享 下一篇:为三测做准备 资深玩家总结防御机制定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