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为三测做准备 资深玩家总结防御机制定理

  剑灵已经风风火火的正式运营快接近1年了,随着大家对游戏理解的深入以及最近PK盛兴的原因,装备的搭配和人物属性的选择已经不再局限于攻击与暴击的线性叠加了。确切的说,大家已经开始注重防御属性的堆叠,因为无论是副本还是竞技场,你已经知道了它的重要所在。

  也许你是新手,或者你是高端玩家,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究竟是怎样,才会被打中的呢?

  此篇将带你走进剑灵防御构架的世界,之后会写一篇关于攻击的论文,或进行些许的辟谣。

  接下来就让MiQ告诉大家,这就是——剑灵的防御机制

  首先,打开人物界面找到防御属性,大家常说的防御(Defense)、格挡(Parry)和回避(Avoid),便是人物属性中最直观的部分。剑灵中大部分防御手段的强度均取决于这三者。

  另外,暴击抵抗(Crit Resistance)与它们相同,是属于伤害减免类型防御属性。而体力值(HP)和恢复(Recover)与以上各项属性均不同,它们是伤害承受类型防御属性。但无论是减免还是承受,这两种类型的防御属性均取决于你的装备。

  明白这一点至关重要,防御来自于你的装备这意味着无论你是否成功的释放了防御武功,它们的效果是成立的(虽然可能没有成功触发回避,但仍然需要计算的)。

上一篇:备战剑灵三测 为你详解剑灵中的仇恨系统 下一篇:颠覆传统观念 剑灵各职业PVE与PVP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