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不哭 剑灵刺客武神塔陆孙无限控制流

  剑灵刺客武神塔陆孙无限控制流打法详解:

  刺客无限控制流加点

  斩影:一段点满(暴击双发)

  左键:一段点满(左键秘籍还需要多说吗?)

  Z:一段两点冲天雷(无毒倒地有毒虚弱)

  潜行:一段三点(有多余点数可以加点额外回内)

  背刺:一段两点晕眩背刺

  刺心:国际副本通用一段点满

  替身:一段点满(有秘籍的情况)无秘籍爱点不点

  飞镖:一段两点(内力续航)

  F:二段两点绞喉

  踏影:一段两点虚弱踏影

  花:一段四点(解控花不解释)

  C:晕眩莲花脚

  雷诀:一段两点晕眩雷诀

  E:一段两点瞬步

  刺客无限控制流输出手法:

  起手背对潜行-RF卡刀-背刺晕眩-LXRF卡刀-浮空半套(影舞叶上天+燕飞腿,不打里莲华)-后退替身-替身施展中F木叶闪现(虚弱)-SS背对拉丝-万象天引(虚弱)-Z埋雷-平A后退三步-Z引爆冲天雷(虚弱)-潜行隐身-X插匕首后RF卡刀-背刺晕眩-斩影-平A后C晕眩莲花脚-绞喉-踏影-(此时如果提示陆孙喝米酒就LXRF卡刀两秒后Q抵抗,没有喝酒则虚弱成功,可以重新从浮空半套开始继续循环)【-Q抵抗米酒大后隐身后RF卡刀-背刺晕眩再踢上天】-浮空半套..整个输出过程基本上由起手晕眩的【浮空半套】到【踏影虚弱】这样一个循环,完美的CD容错,完美的无限控制,完美的阶段压制,玩的6的刺客就是这么帅。

 

  解析:所有技能围绕控制加点,是高端局刺客PVP很常见的一个套路,整个过程只有一套技能循环,看起来和无限隐身流一样无趣,实则操作难度难很多。在熟练输出手法并没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农民伯伯基本动弹不得,只能发出声声悲鸣。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Zero零解说 刺客对战各职业的思路及打法 下一篇:剑灵刺客PVP:烟花流洪门短刀直播虐白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