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外服资讯>

韩服抢先看 剑灵 12月26日更新内容详解

  职业 > 力士

  变更了部分武功的图标。

  修正了施展“复仇”武功反击成功时,对不反击的武功也发生100%格挡的问题。

  变更为“碎栓”武功可在武功秘籍里查询。

  变更为可同时修炼“铁壁强化”和“粉碎强化”武功。

  变更为当施展“铁壁”武功时,被敌人攻击导致“铁壁”武功解除后,“铁壁”武功回血的效果也将同时消失。

  变更为“铁壁”状态下时,除了施展“碎栓”外,施展其他武功时,回血效果将消失。

  变更为“1级粉碎”武功可解除敌人的防御,反击武功,解除成功时将恢复20%的内力。

  变更为当修炼“1级铁壁”武功时,可追加修炼“粉碎”武功。

  变更为“1级天诛强化”武功的回血效果和“2级天诛强化”武功的出血效果,将根据被命中的敌人数量

  来回复内力,每命中一个敌人可恢复10%内力。

  修正了“2级天诛强化(2次强化)”后,被反击时力士可回复25%内力的问题。

  变更为“2级粉碎强化”武功据有可损耗敌人内力的效果。

  变更为在修炼“3级粉碎强化”后,追加伤害效果同样适用在“鬼影手”状态下的敌人。

  变更为在修炼“3级/4级狂风强化”后,在施展狂风武功,解除不可移动状态的狂风消失后,在等待CD时,

  可施展增加移动速度的基本狂风武功。

  变更为在修炼“4级狂风强化”后的追加伤害同样适用在“鬼影手”状态下的目标。

  “5级膝撞”武功的CD变更为6秒。

  把“5级铁炮”武功变更为据有虚弱效果和10秒内每隔2秒造成持续伤害的武功。

  变更为在修炼“6级铁炮强化”武功后,4秒(1次强化),8秒(2次强化)期间防御增加200%。

  修正了移动中反击普通武功时,回2次内力的问题。

上一篇:剑灵韩服26日更新版本 全新时装传说武器 下一篇:韩服第一件橙装 剑灵第一件橙装终于出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