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外服>

剑灵韩服7月17日更新说明 灵石奖励上调

  剑灵韩服7月17日官网更新公告,更新了BUG和部分有争议的道具物品。

  战斗/技能

  职业> 共同

  ▶武功秘籍[K]窗下端的“PowerWiki”按钮变更为“天赋模拟器” 按钮,天赋模拟器已经重新恢复使用。

  职业>剑士

  ▶“拔刀3级3招式,4级3招式,5级3招式”武功的攻击力向上调整。

  ▶“拔刀4级3招式,5级3招式”武功使用后,冷却期间使用“拔刀”武功时,生命力吸收效果作用。

  ▶修正了“飞燕剑”武功使用后,角色立刻调整视角时,飞剑消失的问题。

  ▶修正了“疾风2级1招式”武功提示栏中“致命击发生时内力增加恢复1点”的错误表示,正确效果应为 “致命击发生时内力恢复1点”。

  ▶修正了“疾风4级3招式”武功习得后,“暴风”武功使用时“致命击发生时内力恢复1点”效果无法作用的问题。

  ▶修正了“一闪3级3招式“武功使用时,不表示伤害量的问题。

  职业> 临剑士

  ▶修正了“闪电斩5级1招式”武功致命击发生时,“一闪”武功无法激活的问题。

  ▶修正了“一闪4级2招式”武功对“扼喉”,“吸功”状态下的敌人使用时,“百分百致命击”效果无法作用的问题。

  职业>召唤师

  ▶修正了“燃烧花粉”武功使用后,“牵牛花吸收”和“马蜂”武功持续伤害消失的问题。

  职业>刺客

  ▶修正了“烟幕”武功使用时,“银杀”连技武功使用时“烟幕”武功效果无法作用的问题。、

  职业>力士

  ▶修正了“脚踢3级1招式”武功对防御中的敌人使用时,“5秒内防御武功不可使用”效果无法作用的问题。

  道具

  道具>一般

  ▶传说武器进化用任务道具“鬼魂钢”变更为可以交易。

  ▶“觉醒/真妖魔首饰”的穿戴等级变更为20级。

  ▶“恶女首饰”的穿戴等级变更为36级。

  ▶”觉醒/真冰项链”,“暗黑龙首饰”的装备等级变更为45级。

  ▶“武林盟的印章”,“浑天教的印章”的名称变更为“武林盟印章”,“浑天教印章”。(这是改个马蛋了啊~)(╯▔皿▔)╯

  ▶修正了“真暗黑龙戒指”再封印符咒错误设定的问题。

  ▶修正了“雪原武林/浑天武器”的“2秒内结冰”效果错误表示为“致命击伤害增加”的问题。

  ▶修正了“炮火兰4人战利品”提示栏里“恶女头饰”图标错误显示为其他道具图标的问题。

  ▶修正了“发光的白青宝玉”,“炽灼的白青宝玉”图标错误表示的问题。

  ▶修正了“斗犬赌博武器”的名称空格错误出现的问题。

  道具>成长

  ▶“武魂”,“宝玉”提示栏里增加了使用处说明。

  ▶修正了“宝玉”作为成长材料被使用时,费用不减少的问题。

  ▶修正了“迷宫腰带”,“愤怒手镯”,“真冰链”五阶段突破材料错误设定的问题。

  ▶可以成长的20级首饰/武器作为材料被使用的区间从1~20级变更为1~36级。

  道具>奖励

  ▶“伏虎/湖洞龙/王恶灵的战利品”里,删除了以后不会再被使用的“武器图鉴 极魔篇”。

  ▶野外及副本获得的宝物箱子的基本奖励变更为修理道具和解封符,并调整了部分奖励物品的取得几率。

  道具>提示栏

  ▶“伏虎/湖洞龙/王恶灵战利品”提示栏里提示了可以获得的道具。

  ▶“发光的祭龙林/大沙漠/水月平原/白青山脉钥匙”提示栏里,变更获得地点为“日常任务功劳箱”。

  ▶修正了“黑暗的血光鲨鱼港”里“青狼”和“红狼”处获得的封锁的箱子及柜子的提示栏获得地点里“黑暗的青丝/红丝交换券”没有表示的问题。

  ▶修正了“蛇鳞谷”里“巴洛,추추, 덩어리, 바라칸”处取得的箱子及柜子提示栏里“封印的白青祭物武器”错误表示为“封印的白青玄铁武器”的问题。

  ▶修正了“蛇鳞精髓”提示栏里的使用处错别字。

  ▶”蝎魔腰带10阶段”里增加了“烙印保护”的效果。

  副本

  副本>上级副本 >白青山脉 >牢狱

  ▶修正了“马破浪”在远距离命中“冻伤”效果是战斗初始化的问题。

  NPC

  NPC >武神塔

  ▶武神塔交换员“姜尚才”出售的物品中,增加了“程河道/武神交换券箱子”

  ※ 使用“武士牌子/愤怒牌”可以交换“程河道/武神交换券箱子”。

上一篇:玩家福音 剑灵韩服灵石任务奖励恢复正常 下一篇:剑灵玩家浅谈剑灵2.0剑士职业的技能运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