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外服>

剑灵玩家浅谈剑灵2.0剑士职业的技能运用

  我使用的是弥诺315 灼热金刚一颗,灼热紫一颗,闪耀红眩晕一颗,首饰用的拍卖货(没办法,电光石火没我大天朝的人),牌子用的山脉英雄牌,全和暴击,2000+ 攻击力目前458。

  剑士的PVP还好说,技能点单控系,华丽系,或者输出系都是自己安排。下面说下PVE,说实在话,我刷的FB真心很少,从牌子上就能看出来,鲨鱼的牌子,我一个都没有,也不是没刷过,是没人去刷。

  说正题,直接说打BB,技能分配,个人控制系(电脑截不了图,改天补上):前踢+下段,满月+肩撞,傲斩点出虚弱。三次完美单控,应付突发状况,队友被抓,BB要放可中断大招,剑士一定要反应过来进行个人控制,为队友争取时间,此为一,如果是固定队,队友们都追求高伤技,剑士不点高伤技,而是要把这5 个单控点出来,(相信大多数玩家都点出来了)此为二。

  相信有人会说为什么要单控,配合控不是更好,剑士就能更多的机会进行输出。要知道,剑士是本身就是一个多面手,单控,输出,有些BB面前,还是主T,偶尔还要打下辅助,如果只是一味的追求高输出,固然是好,但是副本里面,要求的是配合力和反应力,主T队友如果死亡,剑士的进行单控可以拉走BB仇恨,假设这些技能都没用,可以一直控制BB三次,细想一下,每次控制时间大约5秒,三次为15秒,最后用的傲斩虚弱可以接F上挑浮空,或用升龙,或用天舞,接击坠,倒地3秒,总计18秒左右,18秒,足够队友们把主T救活,剑士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

[编辑:小乔]
上一篇:剑灵韩服7月17日更新说明 灵石奖励上调 下一篇:韩服8月2日更新内容 突破材料全面下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