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开始新的旅途追击BOSS极乐大圣攻略

  极乐寺副本简介

  极乐寺位于剑灵地图水月平原,整个副本由左猩猩和右吼吼和最终BOSS极乐大圣组成。作为剑灵四大本之一,极乐寺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玩家需要充分发挥剑灵中的合击等技能设置,加上默契的团队配合,可以较为轻松的通过该副本。

  左猩猩打法

  左猩猩的打法不是很难,需要注意的就是左猩猩会在说话完毕后对第一仇恨玩家发动傲斩,如果此时该玩家周围有其他队友,那么BOSS攻击会分散,气功师可以释放技能将其冻住,然后集中火力击杀左猩猩。

  右吼吼打法

  玩家在攻击右吼吼时,需要注意格挡BOSS的眩晕技能,而且这个BOSS会召唤分身,同时会在玩家附近自爆,躲过这些自爆,可以顺利击杀右吼吼。

  极乐大圣打法

  解决完左猩猩和右吼吼之后,玩家将迎来最终挑战,BOSS极乐大圣。该BOSS会根据自身血量的多少而改变攻击手段。血量在四分之三时,BOSS攻击手段为挥舞、下劈、天崩地裂的技能,玩家需要使用格挡和躲避来防御。血量在十万到三十万时,BOSS攻击手段为咆哮、极乐旋风等技能,极乐旋风会对玩家造成圆形范围攻击,附加浮空效果。BOSS血量剩十万时,攻击模式会发生大改变,前2个阶段的攻击招数会全部使用,玩家此时需要随机应变,凭借娴熟的走位,犀利的连招,优秀的团队意识,通关该副本,不成问题。

  极乐寺副本打法注意点

  该副本的打法不难,但在对抗极乐大圣时,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当极乐大圣根据血量的不同发动技能攻击时,玩家需要发挥职业优势,比如刺客的烟幕、气功师的冰花。只要能细心的应势而变,通过极乐寺副本将变得十分简单。通关后,会得到45级八卦牌和相应等级的职业武器。

  玩家可以通过极乐寺副本磨练操作技术,寻找稳定队伍,从而在水月平原的各个副本中无往不利。

剑灵极乐大圣

[编辑:玉仔]
上一篇:新人玩剑灵须知 合击 让BOSS死的更惨 下一篇:红莲墓地 气功师主T 无伤击杀大圣 教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