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全BOSS攻略以及职业心得

  但其实了解以后也很简单,只要注意他的一个技能,炎爆四连扔。这个boss现在最佳的打法,是气功T。一个会T的气功打老三简直是轻松愉快,炎爆都引在外围,如果近战职业ot了立刻停止输出,boss每次大挪移以后会清仇恨,一定要注意。

  有罩的职业全部洗出罩子,交流好顺序轮流开,增加容错率。

  老三的小怪,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怎么拉,关键在于名字,没错就是名字!第一个小怪名字莫秋建(jian),仇恨是固定在本队的第一个剑士。第二个小怪名字随机,如果是莫秋权(quan),就是拳师仇恨,莫秋齐(qi)就是气功仇恨,以此类推。瞬间明白窍门了吧,就是这么简单!

  最稳妥的打法就是,第一个小怪出来以后,仇恨剑士把小怪拉到房间角落,除了主T大家集火秒掉,第二个小怪同样,如果没什么失误的话,我们昨天有两次没见到第三小怪就过了。第三小怪出来大概20秒左右boss就狂暴了,所以第三小怪出来以后,一般是全队强力杀boss,无视小怪

  最后说火炮兰,说真的,按国服现在这种难度,如果一个队过了老一老二老三,那说明队伍的磨合度已经达标,等着收获吧,最后的蓝蓝其实最简单。

  首先主t,有人说剑士T拳师T,有人说气功T,我个人觉得最佳的方案是剑拳加气功轮换T,怎么操作:拳、剑开怪,然后气功强力输出,一轮技能以后ot,这时候一定要拉开距离,然后蓝蓝会甩4个炸弹,气功跑到外围停火,仇恨转移,扔完炸弹第二轮近战T,来回循环,这种方法容错率极高,减少近战压力,而且蓝蓝不会追着气功满场跑增加输出时间!

  然后火大,不会躲的人,直接稳稳的ss跑地图边上,然后再突进跑回来,非常简单。

  冰大,现在是这个副本的第一难点。但是知道了应对的方法,也毫无压力。就是冰花防冰大。

  蓝蓝两次火大以后大概150W血就会第一次冰大。一般第二次火大以后,拳师和气功就不要再随便开冰花了!等着冰大,读秒的时候注意跑位,离地图中间越近越好,这样才能保证全队人享受冰花效果!然后读秒到急促的时候开冰花。不要开早。

  至于开开关,我可以明确的说,野队不要有任何指望!先不说现在滴11下的超难判定。一般打到第二阶段,boss仇恨会混乱,经常会遇见开开关的队员没有仇恨却被甩炸弹的。指望开开关=灭团。所以冰花是最简单的方案,当然最好的方式是,冰花+开关两手准备,这样就算其中任何一个人失误,也没关系!所谓容错率,就是这个概念!

  忘了说小黑小白!小黑小白最妥善的方法是一个人全职拉,不要输出,专心拉,绕着场地转圈!力士或者气功,然后中间穿插冰大火大的时候,自己果断冰箱,力士就找个好位置开盾,注意位置,不要无脑拉,回避队友和地上的火!

  6人副本各职业需注意的地方:

  首先剑士,大家都说剑士第一重要,其实不要给剑士太大压力,除了老一小怪,其他各个boss都可以有其他的打法,不要一灭团就怪剑士T不住,6人团队每个人都很重要!

  剑士为什么T不住,就是因为之前国服的副本太简单了,大家都无脑输出,不注重格挡,以为硬吃一个伤害没什么事,其实刷蓝蓝,无脑输出甚至不如无脑格挡。

  所以剑士的核心技巧就是格挡!

  然后说力士,力士的核心是控场!控场是什么概念,并不是说什么cxx一抓然后就开始等队友输出,抓取以后首先要看的是位置!位置太重要了!经常见老二boss在脚下放雷,boss抓了boss就站原地不动。大家都急着上来输出,一踩雷全部倒地boss一个吹毒GG。

  所以控制好boss位置才是控场的意义!

  然后说卡刀,力士的卡刀爆发力太强,太容易ot,尤其是在老三,一ot一个大火球,力士就躺了,不要以为自己血厚就能挨,今时不同往日。力士宁可不卡刀也不能ot!真的不差那点输出,生存才是第一位

  然后说拳师,拳师在蓝蓝副本的作用之大就不说了,但是不得不说,国服会玩的拳师真的太少了。所以我的建议是尽量把冰花的任务给气功,然后自己好好的T,等熟练了以后再研究冰花。

  再说拳师的压地,很多人不喜欢,因为不会内,但是在蓝蓝本,压地是非常重要的,剑士不要抢拳师的压地。尤其蓝蓝放冰大的时候,拳师可以一轮压,让她仍不出炸弹,然后再无敌拳舞躲冰大。

  拳师的技巧太多,具体还是自己在实践中摸索吧。

  然后说气功,我本人就是气功,我不得不说,气功在蓝蓝本的作用,重要,而且操作比起其他职业非常简单,所以开荒队我一边打一边指挥真的毫无压力,作为一个气功,如果你比队友还先躺地板,说明技术实在不过关。

  气功的冰花是神技,但是用不好了是灭团神技。尤其是老三,千万别随便给冰花,弄不好就害死全队。

  然后就是最后蓝蓝boss的冰花,更是关键,一定要提前注意内力和病态切换。做好准备不能失误!

  气功罩,除了老一那种需要固定时间的,剩下的时候cd一到就开,又能加buff又能回血。我真纳闷很多气功为什么总是不舍得用。

  然后说刺客,很多人说刺客不行,其实刺客在开荒时期的作用无可比拟,一个紫雾花拉人就不知道节省多长时间了。 刺客在蓝蓝本最好是辅助,注意拉人,复活队友,补位。输出也不错,但是注意不要OT。

  然后是召唤和灵剑。

  昨天刷的几把没遇到召唤,不过三测的时候我还是很喜欢组召唤的,召唤的猫可以T小怪,现在这个版本,最好别尝试毛T大boss。而且老一的小怪,猫是没法T 的,因为不格挡冲锋会无限冲锋。有人说召唤输出低,输出是4人才要考虑的事情,现在六人你能碾压了吗,不能就别考虑四人,根本没戏。六人不差输出而差生存,带召唤就是提高生存率,就是提高容错。多简单的道理。

  灵剑,因为之前三测灵剑很少不了解,但是昨天组过几个灵剑,不得不说,灵剑普遍的问题还是生存,因为6人本是不缺输出的,灵剑要发挥作用就要补好力士的位,做第二控场,力士没抓好灵剑果断抓,无敌留到躲关键技能,不能全指望冰花,毕竟现在新手多。 所以给灵剑的建议就是不要无脑输出,生存才是第一位。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南天国击杀4人心得 下一篇:剑灵6人火炮兰攻略:无拳师剑士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