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6人副本灭团点剖析

  推荐阅读:

  剑灵火炮兰攻略:全BOSS攻略以及职业心得

  剑灵视频:南天国6人模式火炮兰视频

  没有**的的职业,只有不爱挑战的懒人。游戏不必太较真否则是你被游戏玩了。

  目前亲测六人炮兰我们行会(伤尽万千少女心的神秘组织)打了两次大概用时不到3小时。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个boss打法要点。

  我们两次队伍配置如下:

  1力士2剑士2拳师1气功

  1力士2剑士2气功1灵剑

  下面一点心得不喜勿喷。

  老一鱼王:

  剑士单拉小怪。剑士(拳师)主t鱼王。气功力士拳师灵剑输出。鱼王大约78万血开始吐口水。气功移动照子。剑士金刚令(包括拉小怪的js)。鱼王入水前也就是沸水阶段,气功或拳师开冰花。鱼王跳起后落地前js或者力士格档。力士双晕扼喉全力输出。然后循环到死。

  难点:

  1拉小怪的剑士操作要好要拉稳。远离人群。小怪冲撞是和你的上一秒移动轨迹相同。

  ps:似乎在瀑布附近可以卡住一只小怪。我们也只成功了一次。

  2鱼王78万左右开始吐口水时气功或者js照子要开好。boss上天就开。

  3沸水阶段之前冰花要及时也是上天落地之前开冰花。

  4沸水之后上天落地群体aoe之后注意格档及扼喉后输出。输出不够最后boss会狂暴到死。

  老2刺客

  关键点1一剑士负责拉小怪

  关键点2最重要是boss喷毒结束后全体输出停止2秒。力士如果看见boss双手节印立刻扼喉无脑输出。记住扼喉后如果脚下有地雷狂风拉走输出

  关键点3boss对于主仇恨(脚下有圈圈)施放长线炸药的。ss或者冰花或者自己职业的免疫伤害技能

  关键点4时刻注意地雷位置。注意躲避。

  关键点5boss双手结印进入隐身前千万不能攻击否则伤害其高影响输出。只能扼喉抓住切记

  老三气功。

  关键点一:js要拉小怪。注意格档。

  关键点2:气功主t好打的多。boss只对脚下圈圈的主仇恨施放地域火。范围内粘连火种一次5层。层数10以上boss下一个技能就是秒人。主仇恨气功外圈拉着打。顺便用冰龙接触队友的火种。队友全力输出如果不幸火种十以上了注意ss和自身无敌技能施放。

  关键点3如果乱仇恨。立刻ss远离队友。直到脚下光圈消失再去输出。

  关键点4注意躲避地域火。ss,qe要及时。

  关键点5boss大挪移队友双控可击倒击晕,扼喉输出

  老四炮娘

  关键点1js格档拉住两只老虎。或者神及气功拉老虎边输出。避开队友。

  关键点2气功js主t均可。注意兰妹妹bbq,如果不幸上天,队友双控击倒,击晕。扼喉输出。

  关键点3,boss回中心就是火大开始。注意qe,冲锋,撼地。突袭免疫。然后ss躲回来的火间隔大约1•5秒

  关键点4最重要的当提示蒸汽压力满时,boss跳回中间。就是冰大开始。11声bb叫开蒸汽(一般不开)。气功拳师开冰花躲避。注意施放时间。

  关键点5冰大过后是连火大。躲避方法见关键点3。力士可双控掌握好时间可打断火大施放。扼喉输出。

  大概经验就这么多。如有错误请指出,如有建议希望能分享。

  明天挑战四人本,也会与大家分享预想队伍配置1力士2气功1剑士

  给官方一个建议。现在6人版本难度还能接受。唯一就是香水太少了。

  我认为无论六人,四人本应该增加香水数量。难度可以不降低。香水数量提升。

  再次感谢今天一起的撸友,名字后补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野团也能打6人火炮兰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副本攻略:6人打法与小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