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全BOSS攻略以及职业心得

  推荐阅读:

  剑灵火炮兰攻略:老一跳法和技能介绍

  剑灵火炮兰攻略:南天国击杀4人心得

  我组的全部是野队,也有很多新手,第一次开荒三个小时,第二次一个小时多,然后同队的朋友叫去另外一队救场,老三和兰兰都是一次过了。

  本人三测剑士,公测气功,之前蓝蓝主T已经刷吐,改版前连续钻研直播好几天,对最新的兰兰以及全职业打法理解已经突破天际。

  下面我详细的说说各boss各职业的打法。

  首先是装备,我推荐一套性价比非常好的,比武八卦12346+永灵578,楼主的八卦几乎没有合成,这样搭配属性非常均衡,有血有防有生存。适合新手开荒

剑灵人物属性
剑灵人物属性

  然后说一下综合注意事项,现在这个新副本非常注重团队配合,最好要组善于交流的。有指挥有分工,出了问题也能及时纠正,如果组一队聋哑人,又有不会打的,不知道怎么配合的,就等着一直灭吧。交流,是最重要的!

  6人副本各BOSS攻略心得:

  老一,最大的难点就在于拉小怪,剑士拉好两个小怪就是成功的一大半,剑士怎么拉,其实非常简单。 经过我细心观察各种坑剑士的死,我总结出来了经验。 注意,拉小怪不是打小怪,只要让小怪盯你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输出。开场一个飞燕剑,最好在两个小怪位置重叠的时候放,然后等人分走boss,自己就找好位置格挡。注意,不要近身,不要风火轮,不要刺剑!拉开距离专心的格挡。还是那句话,拉小怪不是打小怪,经常看见野队剑士一个格挡一个风火轮,然后另一个口水在风火轮完的间隙过来,剑士就躺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和两个小怪8米距离之外,距离越远容错率越大,不管是吐口水还是冲锋都有很多的反应时间。

  拉好小怪以后解决老一大boss就非常简单了,注意这个版本的新技能,老一会倒地起身反击,所以注意:如果没有控制技能不要击倒!没有控制技能不要击倒!

  然后就是沸水,沸水其实也非常简单,但是冰花一定要事先说好谁放,不熟悉的人让熟悉的人放。

  还有一个灭团点就是沸水冰花的时候,老一小怪入水冲锋,这个是最考验剑士反应的,你必须了解冰花的冰冻时间,预判小怪到底冲到什么地方,如果能格挡,冰花结束后立刻格挡,如果小怪已经冲过去,也不要着急,等冰花结束了以后立刻反身第二次格挡。

  然后说老二,老二这个版本是最好打的boss。

  这个boss的核心职业:力士。这个boss考验的能力是控场。控场是什么概念,就是始终把boss控制在一个固定的活动区域,一般就是把她控制在她诞生的那个地方。力士一旦扼喉,先不要急着打,先看看位置,如果位置偏了,就抓回中间靠前那个固定区域。

  然后就是吹毒之后的替身术不能打,这是新手队最常见的问题,注意指挥一定每次都要在QT里语音提醒,如果有人打了,也不要着急,更不要埋怨队友,打打替身的人迅速ss自保,其他人放AOE技能让隐身的boss立刻现行。最好就是隐身以后拳师碎心脚剑士巧劲冲力士抓,保持控场。

  最后一个难点就是拉小怪,现在六人版本伤害其实无压力的,所以有个人全职拉小怪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气功和刺客拉最好,还可以同时输出boss。

  还有长线火雷,看队友标题栏后面的倒计时提示开冰花,或者默数3秒都可以,非常简单。只要注意队里的人不要乱用冰花,平时不要用,因为冰花是全队公共cd。30秒只有一次有效,这个一定要提前沟通好,后面更是关键,下面再说。

  然后说老三,老三原来版本最简单,现在成了新人杀手。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南天国击杀4人心得 下一篇:剑灵6人火炮兰攻略:无拳师剑士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