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南天国击杀4人心得

  推荐阅读:

  剑灵视频:火炮兰副本一号BOSS守卫鱼王

  剑灵视频:火炮兰副本二号BOSS楼杏花

  经历了3小时的开荒剑士1气功队伍终于打掉了更新后220万血的炮兰,难度很大。

剑灵火炮兰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

  现在220万血的炮兰,循环没有变,按以前的坦克思路还是可以打,整场战斗是在90万血左右两个小老虎出现后才算开荒正式开始,我这里建议力士,或者剑士去当老虎的风筝坦克,气功虽然说可以但是气功身负开冰花的责任,但是风筝老虎是贴边跑的,很容易让队友吃不到冰花所以不建议。风筝老虎的队员要第一时间站到黑老虎刷新点 下来就是一个高伤害技能打上去后立刻掉头去对面白老虎刷新点,现在白老虎下来速度非常快会直接扑最近的队员,扑到坦克的话非常危险的。

  我队伍用的战术就是不开蒸汽机关,三个剑士靠五连斩躲炮兰的冰弹,气功同时开冰花双保险,风筝老虎的我自己用五连斩抵抗冰弹,五连斩后迅速SS跑到边缘躲避火弹的伤害,这时候肯定要被老虎摸2下,炮兰的火烧一下,1万2左右的血就没了,一次一瓶千年露,都是钱啊。 剩下的就是相信队友和相信自己了,稳定住就能过,特别是冰花不能放错,风筝老虎的一定要一直保持老虎的仇恨,同时不被冰弹和老虎的连击打死。

剑灵火炮兰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

  三号是最难最难的BOSS,炮兰和三号比,熟练后简直小儿科,但是三号哪怕你熟练了也会一个小小的走位失误造成灭团。BOSS技能改动:火种一次叠加5层,我被叠过20层,往地上扔炎爆的速度大大增加,而且红圈是会炸开两次的,按以前的时间点按追风剑上去就是找死。被叠火种后只要碰到BOSS任何技能就是死。小怪血量从18万提高到了28万。无限的疯狂的半月斩, 五连斩,天禧流光。半月打人3000一下

  首先要知道,现在的老3扔出的火圈,是会炸开两次的,而且间隔时间非常短,也就说你躲开第一个红圈后,要等火彻底消失才能去打BOSS,但是这时候BOSS第2个火圈已经扔过来了,这时你必须再躲开,然后第3个火圈已经又扔出来了。 反正炸到的话身上没火种1万1,有火种你2万都是跪。

  我们队DPS高,在95万血时出了第一个小怪,这小怪要副T迅速出去制造仇恨然后拉到角落,我们的战术是让副T一个人打死这个小怪 剩下3人继续打BOSS。一定要疯狂的输出,而且保证不能死,老3的场地只要你一死基本就没机会打坐的。尽量打到BOSS50万血的时候召唤第2个小怪,那样DPS才够,第2个小怪出现的时候是最混乱的时候,因为副T往往第一个小怪还没打死,第2个小怪已经出来了,很难第一时间上去拉住,那么容易造成其他三人被晕眩天禧流光打到,然后没跑开红圈被炸死。第2个小怪副坦克只要拉住就可以了 不用指望打死了,保证自己不死就是完成任务,剩下的3人继续疯狂输出BOSS保证没有任何失误,总而言之,3号就是疯狂的战斗,主T保证不能有任何失误的同时输出最大化,副T保证能在第2个小怪出现前一对一干掉第一个小怪再去接住第2个小怪 ,其他2个人就是输出 保证不死。

  忘了说了,现在加入了狂暴时间,5分钟打不死 BOSS召唤时间球,直接秒杀全屏哦。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老一跳法和技能介绍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全BOSS攻略以及职业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