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省时不饶路 剑灵24人火炮兰副本小技巧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海蛇补给基地BOSS副坦心得

  剑灵火炮兰3号BOSS攻略以及气功师心得

  2014年度万众瞩目的火炮兰妹纸副本及全新玩法已慢慢开放,本小骗为大家带来一些比较适用的小技巧,便于大家在游戏中更便捷的冲刺,体验新副来带来的快乐!

  1.击杀日常中需要你击杀的几万血小BOSS会给你一个BUFF,提升5%暴击,最多10层=50%暴击是你彪BOSSDPS的关键,目测别人击杀在boss旁边也有BUFF。

  2.在这里得到的东西会很多,清出两行背包会让你很愉快的拾取东西

  3.进入龙脉之前先在小地图看好龙脉到达的点,你在任何区域任何位置都可以在看到火炮兰即将回来的时候赶向火炮兰区域并及时到达。

  4.到达卸货点以后要一段御风才能下来,另外卸货点刷新黑枪族很快,可以在那做任务。

  5.每个点BOSS死后,2分钟后左右人比较少,因为都去击杀其他BOSS了,可以此时来做日常

  6. 八卦牌掉落:鱼王掉12,杏花掉34,酒保掉56,兰兰掉78

  7.输出高是盒子,应该必掉紫色八卦

  8.卸货点鲨鱼的战利品有个神秘的紫色武器,暴击很高,但攻击没有极限万魂高,目测给小号的福利吧。

  9.随机火炮兰是深坑,暂时可以不用去……

  10.风暴精气可以攒起来一块转,转出好东西的几率很低,昨儿转了8个全部都是烹饪……

  11.击杀除了主要的4个BOSS以外其他小BOSS 会掉落宝箱(例如忽雷),如果时间紧迫可以跳过。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4人火炮兰BOSS打法及拳师心得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4人模式气功视角全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