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二号小丑技能打法

  三、螺旋迷宫二号BOSS小丑技能攻击模式介绍

▲小丑与部下野怪位置和炸弹的移动路径
▲小丑与部下野怪位置和炸弹的移动路径

  在与剑灵螺旋迷宫二号BOSS小丑战斗开始的同时,他便会召唤出小怪剑雨、圣幻和道间。除了全屏AOE攻击【元气弹】外小丑自身的攻击力不算很高。棘手的是要同时对应从四方攻击过来的小怪,且他们具有通过持续生成的寒神镇(火神阵)提高防御力的特性。

  小丑与小怪拥有几乎类似的技能模式。当敌人接近时会在地面生成符合当前属性的冰神阵或火神阵,会使用相同属性技能【冰百神掌】和【暴热神掌】。

  但当站在根据各属性生成的冰神阵(火神阵)上时,野怪的防御力会大幅度提升甚至达到很难掉血的程度,而玩家会受到持续的伤害并重叠10层时生成爆炸的DEBUFF。

  剑灵螺旋迷宫小丑的基本攻击模式:

  当仇恨最大目标接近自身时使用【暴热(冰百)神掌】x3—>【冲击波】,

  当仇恨最大目标远离自身时使用【火炼(冰河)掌】与【神龙热波(寒波)】。

  小怪的攻击模式:

  当仇恨最大目标接近自身时只使用【暴热(冰百)神掌】,

  当仇恨最大目标远离自身时使用【火炼(冰河)掌】 x3—> 【吸星】。

  这里除了【吸星】和【元气弹】外都是可以防御的。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小丑和部下野怪都具有不可移动的特性,所以合击技虽然可以但吸星与扼喉是行不通的。

  在与小丑的战斗中活用冰神阵(火神阵)炸弹的方法

  1、战斗开始前提前决定好担当小丑与小怪的人选,通常的情况是每个玩家负责一个野怪。

  2、当坦克小丑的玩家开始战斗后,在房间的12点、4点、7点方位小怪登场。其他玩家在吸引自己负责野怪的仇恨后一起攻击小丑。

  3、通过地面上的颜色确认小丑属性后,坦克相反属性小怪的玩家准备制造炸弹立刻移动。(小丑为火气则向寒气部下方向、寒气则向火气部下方向移动)

  4、为了制作炸弹需要在野怪周围晃悠,直到重叠10层debuff(部下野怪仅会向前方攻击,玩家可以围绕着他转圈)。在队友制造炸弹的同时其他队员攻击小丑,这时这些队员要注意不要重叠到10层debuff成为炸弹。

  5.当炸弹完成后向小丑移动完成爆破。炸弹会在头顶有5秒倒计时提示,爆炸时其他队员要注意保持距离。(或使用抵抗技)

  6、剑灵螺旋迷宫二号BOSS小丑被炸后属性地面会消失,之后就是尽情输出的时间!

  7、小丑起身会使用吸星,使用合击技或冰花、蒲公英种子将其无效化。

  8、吸星后会使用全屏范围型技能【元气弹】,准备好使用抵抗技。

  9、之后会重新定义属性并初始化仇恨值,然后重复开始战斗

▲站在圆形属性地面上才可以变身为人肉炸弹
▲站在圆形属性地面上才可以变身为人肉炸弹

  击杀的重点!制造与小丑相反属性的炸弹

  战斗的核心就是识别小丑与小怪脚下地面的属性,通过拥有和小丑相反属性的小怪制造炸弹并引爆。

  战斗开始后小丑与部下野怪会在火和冰属性中随机决定一种,与此同时在自身站的位置生成相应属性的属性地面。

  一旦进入属性地面就会被上到冰神阵(青色地面)或火神阵(红色地面)的DEBUFF,当叠加至最高10层时玩家本体就拥有了成为人肉炸弹的DEBUFF。

  那么击杀的核心就是利用这个炸弹。在炸弹形成后移动到BOSS附近引爆时,BOSS会进入晕眩时间且爆炸地点的魔法阵和BOSS身上的防御力提升效果都会消失。

  根据玩家站着的地面属性炸弹属性也会随之不同。如果BOSS生成的是冰神阵那么我们便制造火炸弹,相反生成的是火神阵我们便制造冰炸弹对其引爆。

▲5秒倒计时,制造出相反属性的炸弹炸死小丑!
▲5秒倒计时,制造出相反属性的炸弹炸死小丑!

  这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炸弹爆炸的伤害不仅仅是怪物能吃到,人肉炸弹玩家与周围的队友也有可能受到大量的伤害。所以炸弹玩家需要贴着小丑使用抵抗技,其他玩家暂时远离爆炸范围或使用抵抗技来保护自己。

  当然通过小丑与小怪冰神阵(火神阵)10层重叠而成的炸弹,也可以使相反属性的炸弹使小怪陷入昏眩,玩家可以灵活地使用。巴士剑灵

  不过昏眩状态解除后小怪的仇恨值会初始化,每个玩家都要提前算好自己坦克小怪醒来的时间并重新吸引仇恨

▲使用炸弹让小怪昏眩!但是醒来时仇恨值会初始化!
▲使用炸弹让小怪昏眩!但是醒来时仇恨值会初始化!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一号BOSS牛头怪详解 下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风神雷神详细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