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二号小丑技能打法

  一定要注意吸星以及元气弹

  剑灵螺旋迷宫二号BOSS小丑在昏眩后会停止攻击,但当被玩家攻击时会立刻醒来使用吸星。在小丑昏眩时间段虽然可以选择稍微准备一下,但考虑到地下二层的时间限制,浪费攻击时间是非常不划算的。

  吸星本身的伤害虽然不高,但在吸星过程中小丑会回复约15万左右的生命值,所以玩家们一定要阻止。

  当剑灵螺旋迷宫二号BOSS小丑吸星时可以运用合击技将其打断,或在施展吸星吸引时用蒲公英种子或冰花保护队友,防止其吸取生命值。

▲吸星后小丑会回复大量生命值,无论如何都要阻止他
▲吸星后小丑会回复大量生命值,无论如何都要阻止他

  在使用吸星后剑灵螺旋迷宫二号BOSS小丑会与小怪一起在头顶上聚气,使用全屏范围技能【元气弹】。这个技能伤害非常恐怖且不可防御,玩家要在聚气球体掉落地面的瞬间进行抵抗(Q/E或者SS)。

▲一定要使用技能躲掉恐怖的团灭技能元气弹
▲一定要使用技能躲掉恐怖的团灭技能元气弹

  时刻注意小怪的仇恨值

  除了负责小丑的核心坦克外,其他队友要各种负责一只小怪。小怪们使用的火炼掌与冰河掌具有相当的攻击力,并会对自身附近的敌人使用吸星,以上所有技能都要尽量避免给负责小丑的核心坦克带来妨碍。

  负责各下怪的队员们都需注意自己的站位,避免给其他队友造成误伤。除了防御普通攻击外需要注意的就能便是吸星。部下野怪会在敌人接近自己时使用暴热神掌(冰神掌),但当距离变远时会使用火炼掌(冰河掌)x3加吸星的连击组合。

  因为离开自己攻击范围去制作炸弹的玩家都要攻击小丑,通常面对的都是远距离模式,一旦被吸星,相应小怪的仇恨值便会初始化。仇恨值初始化后小怪可能会攻击其他队友,所以当玩家被吸星时要后滚翻之后攻击小怪,重新拉到小怪的仇恨。

  不过在吸星解除时间内有一次攻击是肯定会向其他队员发动,所以当某一名队员遭到吸星时要及时通过语音或打字与队友沟通。

  除了吸星小怪在被相反属性炸弹爆破而陷入眩晕时,眩晕状态一旦解除便会随机向一名敌人进行攻击。

  当剑灵螺旋迷宫二号BOSS小丑和小怪更替属性时仇恨值也会初始化,相应玩家一定要攻击自己负责的小怪做好仇恨。

▲在吸星时机仇恨值初始化而遭到相反方向飞来的攻击
▲在吸星时机仇恨值初始化而遭到相反方向飞来的攻击

  三、剑灵螺旋迷宫二号BOSS小丑击杀核心要点

  1、选出一名核心坦克负责小丑,其他队友分别负责一个小怪。

  2、通过快速准确的沟通决定出谁制作炸弹(仅一人),剩下的队友一起输出小丑。

  3、运用合击技或队友的抵抗技能对抗小丑的吸星,团灭技能元气弹一定要抵抗!不抵抗就是死。

  4、出血是必须,一定不能断!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一号BOSS牛头怪详解 下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风神雷神详细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