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大神集中营: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攻略

  2号Boss:水夜叉和冰火护卫三人组

剑灵冲角团

  对战思路:主坦克将水夜叉引向副本右方角落,其他人立刻集火引开冰护卫和火护卫,注意不要引到水夜叉,在主坦克格挡boss技能的期间,队员将护卫迅速清掉,最后一起集火boss,打完后注意会有一波剑士小怪冲进来,不要放松警惕。

  Boss水夜叉技能:追风剑、满月斩、侧身闪和拔刀乱冲

  应对方式:主坦克开怪后,水夜叉会使用追风剑立刻冲到玩家面前,坦克先使用格挡技能挡掉,其后会进行满月斩的循环,由于boss起手较慢,可以一边输出一边格挡,其后BOSS会使用侧身闪到坦克背后,坦克要注意转身格挡,打到一定血量,BOSS会开始蓄力使用拔刀乱冲,这招快速的冲向附近所有玩家,会格挡的职业最好在boss前方格挡,保护后排脆皮。

  3号Boss:忽雷: 忽雷有p1、p2两个阶段,流程大致相同,坦克开怪格挡住boss的连击,其他职业输出,注意火力的配合和控制好boss的仇恨,特别要注意,boss抓人时候,有气功要及时使用冰花免伤,没有气功师则需要没被抓的队员快速使用合击打断。出现幻魔要分配好任务迅速杀掉,避免其自爆令玩家减速。

  P1阶段:忽雷的抓人、怒吼两个技能需要分别留意用合击打断和后撤应对,因为招出的小怪会减速玩家,影响boss的移动速度,出现了要及时a掉。

  Boss技能1抓人:忽雷会随机选择一名玩家,扼住他的喉咙对其进行百分比生命值的伤害。 应对方式:有气功师的队伍,气功要及时给被抓的人套上冰花,冰牢可以减免所有伤害,没有气功师则要通过近战迅速使用合击打断boss的抓人,开启团队qt语音交流会有很好的效果。高端的方式是背对忽雷,使用ss技能,利用无敌时间躲掉boss的抓人。

  技能2斩劈:忽雷对玩家进行连续普通攻击,造成伤害和定期使用击倒。

  应对方式:注意忽雷攻击的节奏,坦克格挡即可,特别要注意击倒技能。

  Boss技能3怒吼:忽雷会蓄力怒吼,造成圆形范围的击倒和伤害

  应对方式:在忽雷出现白色蒸汽时立刻使用逆风行技能(ss),集体使用后跳等位移技能及时的离开,避免被击倒。

  Boss技能4大跳:忽雷会跳起到高空,紧接着在附近落地,对落地范围的玩家造成伤害,800点左右。

  应对方式:Boss起跳后观察,可以抬头观察起跳方向,躲开落点即可,感觉来不及反应可以保持快速移动并使用闪身技能,只要不在跳的方向就不会中招,脸黑被砸的朋友可以先嗑药恢复一下再战。 中招会有成吨伤害

  Boss技能5召唤幻魔:忽雷召唤幻魔对付敌人,幻魔一定时间未被击败会自爆,对玩家造成伤害并带强力减速的debuff。

  应对方式:出现小怪后,dps赶紧秒掉,如果中减速状态而Boss又准备怒吼,则使用ss后跳快速躲开。 幻魔自爆会附带减速效果,注意清理 P2阶段:忽雷会变成铁傀王,增加冲锋乱舞技能。

  Boss技能6冲锋乱舞:忽雷大跳之后会往面朝的方向突进,挥舞他的武器,非指向技能。

  应对方式:玩家尽量在boss的侧面或后方输出,坦克观察boss动向及时躲开,一旦被打到很可能被秒。 团灭处理方法: 新手刷本死人是常有的事,下面介绍一下团灭后的处理方法。

  P1阶段死人:中途死亡的玩家除了运功之外,还可以直接选择按键4复活,可以立刻从房间附近复活点,再进入战场。

  P2阶段团灭:如果未能通过打坐复活,按4复活后入口会出现火焰封堵,进本会立刻死亡。通过P1后会直接进入P2阶段,如果一人抢先飞下去,无论有无开怪都会引到Boss的仇恨,所以玩家一旦觉得打不过,应该集体到副本门口集合,随坦克一起跳下去,再开战。

  团本心态: 最后,说一下团本心态,团队副本是玩家合作完成的,要保持一颗平和的心,玩家的心态非常重要。组队副本经常出现只要经验老手的现象,新人可能会感觉组队的无力,这时候新人玩家也可以不需求装备,让找老玩家带着进去体验,熟悉副本。当然,也可以鼓起勇气自行组队去尝试,大家都是从新手走过来的,只要多尝试几次,用组队语音沟通好,熟悉boss套路,历经辛苦最后成功,才能体会到团队副本的成就感和愉悦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清英雄本雪人BOSS攻击模式技能详解 下一篇:简图教忽雷做人 冲角团平南舰队单刷攻略

点击排行